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想到心都痛了

懷念東邦的一些發洩

就算機會渺茫我還是會永遠等下去....今天在背單字~感嘆著我想要一目十行過目不忘的能力

結果小飛接了一句話讓我們開始聊起了東邦

聊著聊著讓我越來越想哭了(黯)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東邦

東邦是我的心靈支柱

即使到了現在已經過了這麼多年

左晴雯停止出書也過了三年

飛象倒了也快一年

東邦還是我最喜歡的小說人物

畢竟我每天拿出鉛筆盒都會看到嘛(笑)

也因為鉛筆盒~已經被好多人問過~東邦是什麼了說(笑)

東邦是一個小說團體唷

是我最喜歡的小說人物們唷

是陪我度過國中時期的優良讀物哦(笑)

是我永遠不可能忘記 永遠的最愛唷......あぁ、泣きたい。

即使看到很多人的批評

還有那些打擊人家期待的消息

我還是一直期盼著作者會繼續出書啊....

剛才找資料才突然發現

我當初也有先付錢預定剩下三本的重寫版東邦列傳吧?

現在飛象倒了也拿不回退款了是吧(笑)

比起退款我更想要書啊.....

左晴雯別的不會,開書單最會

給讀者期待再讓讀者希望落空。多麼殘忍的作者是吧(笑)

直到現在,也沒見他出來說過到底近況如何

到底,為什麼不再出書了呢?

不然你直接出來說你永遠永遠不會再出書讓我斷個念也好嘛

我是那種不宣告死刑我不會怕的人吶!

只要你一天沒說不再出書,我就會死心眼的一直等下去啊(苦笑)

我聽到的消息是

當初飛象就是左晴雯她男友為了他開的出版社

但是後來兩個人分手,他男友無心經營就這樣放給飛象倒

可是即使分手了 左晴雯當初把書約都簽在飛象下

似乎就是造成他無法在別的地方出版的原因....

也有說法是他沒辦法寫 寫不出來 不是他寫的 之類的傳言

這些我都可以選擇駝鳥的不相信

我只選擇相信他說不定還有可能出書....

我不敢,也不願意想 如果左晴雯真的不再出東邦後續怎麼辦

就算現在局勢如此明顯 我還是不敢死心啊....

如果我死心了 我的心也會死一半吧

國中三年可以說是都活在東邦的世界裡

每天都會想他們 每天都期待後續

因為他們我才開始憧憬像他們那樣的知心好友

以前每天都想著如果我身邊有像他們一樣的人會如何呢

想到就覺得真是青春啊(?)

每一本每一本的內容我都記在心裡

以前還可以倒背如流呢~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東邦....喜歡到心都會疼

拜託 不要滅了我的希望

不管過多久 我都會等下去

我還決定以後掛了要帶這套一起陪葬的說(笑)

左晴雯 求你了 繼續出書啊.......

1 則留言:

  1. 我心中最深沉的痛被你說出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