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暴君,的殘忍暴虐,不對天下人,而是對自己

最近好久沒有看鮮網了

昨天回去看~都快忘了我有鮮書櫃這個東西...

後來晃完所有想看的專欄後

跑到耽美BL首頁~看到一個宣傳詞

讓我產生了莫大興趣

就是我標題寫的那個~差不多的詞

於是我非常有興趣的點去看了

還沒看之前我先點了別人的感想

得知了是悲劇我當下實在不太想看orz

於是我從第一話跳到中間 又跳到最後

僅僅看了這三話~我就在看最後一話時哭了OTL

然後今天才慢慢的重新看起....裡面是已經看完的感想ˇ 有捏慎入!!

自從看了風弄大人的奴才&主子

我就對處於孤獨之中的皇帝很有興趣

這也是我喜歡的一個萌點吧~

看到這部文章的宣傳詞~就覺得似乎是我的菜

而且標題叫暴君~卻是對自己殘暴

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故事呢?

看了之後...我幾乎每一集都哭啊....

繆憬好讓人心疼

在一開始就服了無解之毒

之後就只是在倒數生命

不管怎麼看都好讓人絕望

這個暴君之名他是多麼無辜?

但是從他決定為前西洲王報仇時

他就決定要接受並貫徹這個名了吧

知己疏遠他,喜歡的人恨他,寵愛的表弟也不齒他

得知他一切的卻只有外來之人

多麼 多麼的悲哀呀

跟他相處那麼久 那麼好的朋友為什麼不了解呢

他喜歡妳 他又錯了嗎?

怎麼能受傳言所左右呢...

繆憬真的好讓人心疼

小時候的他又怎麼可能暴君的起來呢?

你們的腦袋都長在哪裡!!!

看到汶承被凌虐致死那裡,我真的好難過 好難過

而這全都是那號稱賢明的賢王所設計

你該死 該死啊

把虐死汶承的罪推到繆憬身上,再說他殘暴

年幼的他到底能殘暴到哪裡去呢?

到了這麼多年才出現一個離昴去了解他....

最後還要被凌遲處死OTL

太令人難過了

看了這個故事我會希望作者寫個投胎過後的故事給他們一個幸福啊QQ

我就是這麼一個膚淺的傢伙XD

呼...接著去把他看完QQ

----
我看完了

真的只有這篇文,可以讓我在看的當下,每一集都哭

推薦悲劇的話 我真的會推這篇

繆憬淪為囚犯時更是讓我心痛啊...

為什麼要這樣...

尤其是那個女人...從頭到尾最愚蠢的就是他

海凌或許也知道繆憬喜歡那女人所以才沒有說什麼

但那女人什麼也不懂

就這麼的怨恨繆憬 真的好可恨

還有那個表弟....天真自大

好在東洲王最後所說

其實東洲王就像曹操吧XD

我還滿喜歡他的

只是逐借邁向死亡的繆憬真的讓我好難過啊OTL

如果..如果離昴再早一點出現...

如果當初汶承來天朝時....

看到繆憬被穿上紅衣那裡我也心痛不已

死女人 又是他!!!

最後...最後...唉

只能說這篇文真的很棒

寫的太好了呀

一字一句都能引人入勝

情感不需要多贅述就能讓人感受到他們兩人間的無奈與絕望....

唉....

半分堂: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12260

紀錄一下這個專欄~


1 則留言:

  1. 呀~~我也是被那個宣傳詞釣進去的!!!!

    可是我不一樣....在看宣傳詞的時候
    我看成"暴君,的殘忍暴虐,不對天下人,而是對他"
    結果我看到好像中間的地方就覺得很不對很不對....

    啊~~~~真的是大悲劇呀呀呀呀~~~
    爆哭的人+1

    嗚嗚嗚.... 真的寫得太好了....
    那種真的從文字所散發出的絕望
    真的讓人感到哀傷
    卻也不得不佩服作者的寫文功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