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不能動,觀後感

我又再一次地栽在風弄大的筆下

這次看的不是最新書~是噗友介紹的不能動

其實在租書店找書,我很怕找虐的

但不知何時開始

我反而都在找虐文來看

也許是覺得虐過的幸福更幸福吧

其實這次是看到風弄大出的番外集才去租了不能動來看(爆

因為作者們出番外集~只為了幾本借那合集感覺很不划算(被打)

於是會有想補齊其他作品的衝動

但有些書還是怎麼也提不起勁去翻.....我又廢話了

總之裡面是不能動的感想~只有劇透加碎碎念!!!XD
我真的覺得,我真的很會碎碎念(死

我很喜歡風弄大的商業誌,除了長篇以外(汗)

我書櫃上收藏最多架空作者的算是風弄大吧

作者大人每次都在挑戰我的靈魂記憶

一本比一本讓我印象深刻

上一本我說深刻的好像是蝙蝠~但如今我真的幾乎想不起蝙蝠的完整劇情

看完奴才我很喜歡奴才

但是看完主子我卻不喜歡奴才了(抱頭)

與愛無關看完我心很痛

重翻我只敢再翻與痛無關

我是一隻貓買回來到現在我好像還沒重翻過

我真的很喜歡風弄大的書(總覺得可信度降低了!?)

這一套我應該也會買吧.....

這套當初看上下集的書背就能猜測大略劇情走向

但我真沒想到能讓我痛的這麼深刻

一切的一切除了讓人心痛就是無奈....真的很無奈

裡面每個人都沒錯、最錯的是那個渾蛋洛辛

每個人都無辜、最無辜的是陳明

無緣無故被抓來洗腦、一開始就作著被人看透的冒牌貨

得知了真相不想作冒牌貨了卻被要求作冒牌貨

作了冒牌貨卻又要被嫌棄

在愛情上還要跟一個不能抹滅的人搶愛   他真的好無辜

我也心疼被打死的離尉....有如天神般的存在於每個人心中

卻死的這麼慘、讓身邊所有人都陷入黑暗

作者為什麼要這麼捉弄人Q_Q

大家真的都沒錯....只是他們太愛離尉

所以以為陳明是離尉時愛他,得知陳明不是離尉時恨他

周揚也是無辜的人,他也只是太愛離尉OTL

讓愛離尉的人得知離尉是怎麼死的真的太殘忍.....太殘忍了OTL

最後居然連薇薇也死了OTL.....但我也怪不了他

他怎麼能忍受說愛他哥哥一輩子的男人另外找到幸福呢

被那個整形成他哥的假貨搶走.....

這一整部作品真的好虐人

最後周揚竟也洗腦自己重新愛上陳明.....

這樣是最好的結局了.....不然他也無法抱著愛離尉的過去重新愛陳明......

帶著無限遺憾的結局......但這真的是最好的了Q_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