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喜歡,所以不想責怪的3P

 內容為看完彩景でりこチョコ・ストロベリー・バニラ這個系列的其中幾回後的小小心情抒發



**看完第五回後更新感想



彩景老師是一位讓我感覺到命運的安排!!!的老師(擅自地



起源在2011年的夏摳咪



那時也衝到日本去參加祭典了



在逛商業作家攤時,老師的的作品非常吸引我



一直覺得畫封很熟悉但想不起來是哪位作者!!



通常看到喜歡的畫風的作者我都會特別記住



所以那時候看到卻想不出來時非常震驚



在攤位前方有段距離的地方一直轉來轉去、拉著小夏說怎麼辦我覺得好熟悉卻想不起來老師的名字



想說看本子說不定就想起來了



心虛(?)的跑到攤上翻了一下本子以後掙扎的闔上又衝回剛才地方



激動的叫著怎麼辦我想不起來可是內容看起來好讚啊!!!



但是我不認識本子裡面的主角們啊啊啊OTL



因為想說不認識裡面主角這樣可能會看不懂所以就先放棄購買~去逛其他老師攤



可是逛完以後彩景老師的作品還是在我腦中不斷轉來轉去



最後還是回去購買了



看完以後才發現書裡面就有記載老師的作品....



後來回國看完老師作品後就更喜歡老師了.....老師筆下故事有著變態跟逆推....好讚啊嘿嘿嘿



於是乎在OO看到老師的連載就帶回家看了~但.....起頭就很微妙XD
依照慣例的前言廢話很多XD



接續最後



OO的連載很突然的是整部故事的第二回



而我也莫名的看了第二回後就徹底落入這部故事的坑中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3P故事



基本是兩攻一受,以下是我自己的人物解讀



峰: 受,高中和拾同班,因為自己長相兇、笨拙沉默、成績差但只有拾會主動來跟他講話所以喜歡上拾,後來中途退學直到參加高中同學會和拾重逢後開始交往,同意這奇妙3P關係的緣故是他愛慘拾,只要拾說的他都願意做,只要不被拾討厭



拾:攻,娃娃臉,有著奇妙戀愛觀,因為和青梅竹馬健從小黏著一起長大,所以認為他交的女友也要平等的喜歡健,認為三人行是很自然的一件事,結果常被女生甩掉,不是不能接受三人行就是女友反而愛上健並要求他離開,跟峰交往後卻開始發現自己對峰的心情不太一樣而對這個關係感到有些不太對勁



健:攻,(作者說他是)地味MAN,似乎也是因為跟拾從小一起長大,而非常重視拾,願意配合拾的3人行要求,只要拾不會再因為被甩而難過。如果那些女人甩掉拾他也會馬上抽身。但他漸漸查覺到拾對峰似乎跟以往不太相同,自己也無意識的頗喜歡跟峰H,本來和峰處不來但後來竟會開始接吻。



我.....真的很喜歡這三個扭曲的關係啊!!!!!



我看的是第2~4回



基本上看這三回最困擾的地方就是....翻譯品質



每次看完我都在心中嚎叫我想看原文版....



唔嗯.....怎麼說呢,以下有關三人相處推論皆屬個人想法



看第二回時單純覺得這三人相處好有趣啊~



看峰愛慘拾所以被怎麼樣都可以的模樣就覺得可愛到不行



而且他還是被兩人做的那個XD



他真的真的很可愛



但看到第三回



拾視角~從同學會重逢時他正好被上個女友甩掉



馬上查覺到峰對他有好感拉人上賓館www



看到可-愛-到-不-行-的峰於是答應跟他交往



卻漸漸有種複雜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在峰之前的那個交往對象甩掉他的原因是"因為更喜歡健了"



他開始有了希望峰和健感情不要變太好的心情



因為本來相處不太好的峰跟健居然會開始接吻,峰在被健上的時候好像也更有快感



接著是一直讓人搞不懂的第四話健視角



看完後真的讓人無限胸悶



第三話拾大概開始覺得峰很重要?很特別?而不希望峰跟健變太好最後會捨棄拾



甚至對健做出牽制



本來都是三人一起做的H



拾卻對健說他私底下跟峰單獨做過三次,健也可以在他不在時跟峰H,只要不超過三次就好



看似普通的對話對健來說卻非常異常



因為拾從來沒這麼跟他說過



健沒有意識到自己生理上?開始跟峰處的不錯



反而心理上對峰的存在開始覺得煩躁了



感覺上....感覺上健覺得自己地位被威脅到了



一直以來都是,他很重視拾,拾很重視他



找的第三人可以說插不進他們兩人之間



第三人通常會先喜歡拾之後變成喜歡健



只要第三人不愛拾、捨棄拾,他也會馬上捨棄那人



現在想來感覺好像是反正拾和健互相重視的事實不會變,而第三人不配合他們的關係那就割捨



但拾會難過一陣子,他無所謂的希望下一個第三人能夠不讓拾傷心的只喜歡拾一人就好



但峰....他是只喜歡拾一人沒錯,還會吃健的醋而對他惡言相向



卻讓最不應該變動的拾和健之間關係產生動搖



彷彿意識到這點的健對峰的態度變差、甚至主動親拾



而且還一邊氣憤自己為啥對峰的身體很有反應XDDD



最後....健對峰提出"不如你試著喜歡我吧"



怎麼看都像是要峰移情別戀後讓拾拋棄峰~他依舊能照以前的樣子繼續和拾找尋下一個第三人



但....照現在這局勢來看絕對崩盤啊啊啊



扼啊啊啊我不想看這3P關係崩盤啊啊啊



不管峰會不會喜歡上健,當拾知道後會麼想?!



保證會讓這關係瑪上崩毀吧



只要一想到這個可能我就無限糾結



いや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我喜歡三人像老師今年夏摳咪出的番外平行同人本後面那樣溫馨(?)相處下去呀!!!



崩壞什麼的我好怕T_T



看到第四回峰跟拾的單獨調情我都要胃痛了



唉....好期待又好害怕最後回的發展哦T口T



老師在日記上還說到本來想要讓拾死去的....!!!!



但老師接著說的內容又讓我有點放心...???



總之老師今年冬摳要出的本有小小的提到這系列這3P.....



老師寫的是拾×ミネ+タケ



まさかのまさか?!!!!



如果最後變成這樣我也無所謂的^q^



拜託3P下去吧....



這本老師說可能要到明年夏天才會出版....



從現在開始全裸待機好像太早了(抖



可是我好~想~看~



好想好想看哦T_T



以上唄.....我好喜歡這三個人尤其是峰!!!



雖然拾很渣但我也很喜歡他



嘛....拜託3P下去啊!!!





---------





看完最後一回了~感覺上面很多腦補感想都可以加上刪除線但太麻煩所以算了



最後一回....一句老話~翻成中文很難讓人讀取原文的意思



有時候~看著翻譯漫畫就不自覺這麼想呢



看完最後一回有點開心又有點複雜



開心他們至少沒有破局



但彼此的心情似乎更複雜了



健一直都是接受拾給予的那方,因為拾給予他東西時會露出笑容所以他也覺得高興→這是喜歡拾的意思吧



但峰卻讓拾有些痛苦的分享給健,因為這樣健才會想揍峰吧?害拾對他露苦瓜臉XD



而峰又不像拾以前那些情人們,只想選一個



他很乖很認命的接受拾的要求、共享,即使峰並不想



還很乖的跟健要求分享一半的拾XD 可愛~可愛死了這個笨蛋ww



大概是這樣健才開始真的喜歡上峰吧?



結果拾被排除了XDDD



明明兩個人都那麼的喜歡拾卻沒有傳達給他



太讓人難過了~感覺繼續下去拾會黑掉啊啊啊



好想再看多一點這三個人的故事~希望這三個人一直拉捕下去....



我不討厭拾~所以希望他也能得到幸福啊~難得有了一個這麼聽話認命的孩子出現給他當情人!!



也忍不住寫信給彩景老師了~替這三人請命XD



希望這三人一直拉捕下去啊啊

1 則留言:

  1. 雖然大家都說拾很渣,但是另外兩個接受的人也沒好到哪去啊www
    因為我一開始是看拾(跳著看),所以主觀的覺得他們倆個人(拾x峰)最配
    ~~我覺得拾很可愛啊~~有反差萌!!(我最喜歡的配對是美攻強受哈哈)

    超愛這本!!三角關係不能崩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