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5日 星期六

網舞六感想

看了六角中

其實感覺還不錯!

不過不習慣的地方是一定會有啦.....

只能說~就這樣囉~(笑)

以下自我中心感想有,雷可能有,斟酌入內嘿ˇ

一開始開頭曲,感覺就還不賴說!

總覺得每一場的開頭曲都很棒(笑)

可是我要抗議的是!一開頭很CP耶=口=!!!

為蛇麼是乾介紹小蛇、大菊互相介紹....

可惡!也太LOVE了吧!

如果是三代海堂那就還好(?)

可是是康介啊啊啊 害我不得不想到二代....乾海唱歌都沒在一起過=口=...

不依啊啊

說到唱歌,康介的聲音還是很棒︿︿!真的很喜歡他唱歌啊ˇ

三代目演員也有幾個唱歌很不賴的說ˇ

像是手塚、大石、河村都還不錯

菊丸的聲音一直讓我想到岳人= =""

桃子的有點不穩....

相葉っち的不二.....唱歌很棒、很穩很有進步~

不過怎麼說呢...講話?他的聲音好柔好詭異XD

相葉っち竟然用比之前都還輕還柔的說話Orz

也許是要表達不二溫和的一面...但看的我雞母皮都出來了啦囧

對不起,可是我覺得有噁心到(汗)

但相葉っち有把黑演出來ˇ很好很好

再來說到我們的主角臭小鬼.....這個我就完全是私心評判了吧XD

首先我看拍全場時就注意到了,身高差不太明顯啊....

再來看到越前出場....好大隻!又瘦又高的越前!好不習慣~~~~(滾動)

唱歌,似乎不對我的胃吶@@ 雖然其實小柳舞一也是那樣唱(爆)

但是..但是...但是...我比較喜歡小柳(死)

怎麼說呢....表演方式吧~小柳演的比較有越前味(當然要說我是私心也行)

看一開始越前和日吉的對打 腦中都是舞5

他們跳了一整場,心中的不捨也越高

知道當初如果不是小柳回來,劇組可以把龍馬的戲份再拉長 畢竟龍馬是主角

舞5的呈現讓人感覺不到越前是主角....就讓人更難過啊

如果...如果...如果可以真想把肇事者碎屍萬段 但多說無益

終究我還是變成偏激放了?!XD

其實三代目表現真的挺不錯的 大石還是讓人感到很有親切感XDD

雖然有一小部分讓人覺得....制式化表現掉了 但那也是沒辦法的唄

對了 差點忘了一年級三人組(好啦我真的忘了(死))

他們唱歌還不錯,不過默契沒有一代好@@!這是唯一一點點小不足

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他們會更厲害的吧(笑)




才剛說就看到冰帝出場了。

還在人家雙打二結束要進行雙打一之前(笑)

不過當初聽CD覺得這首歌很微妙,看了現場差點沒被感動吶

只是你們也太熱血了吧?!(笑)

好像跟漫畫上一直高高在上的你們不太一樣呀~

但我比較喜歡這樣ˇ

嘿嘿~KENKEN真的好可愛!

但岳人也可愛到不行ˇ 忍岳啊忍岳!!>W<!

這首歌最厲害的地方應該在於合聲吧@口@!

可以合的這麼棒真的很讓人吃驚 大推薦哦!!好聽到不行的歌~

我一定會記住你們的啊~(笑)

啊啊啊!之前一直有聽說的冰帝煩惱商談....正片裡收錄的是只有岳人的嗎?!

不管怎樣,我說岳人啊!你犯規啦!!!太可愛了吧~~~~(叫)

那個みそ!那個にゃ~!太可愛了啦>Q<!!




接著是不二菊丸對佐伯樹,大家都進化了呢.....XD

這裡的合唱我也覺得很好聽呢ˇˇ還有菊丸的分身術竟然也表現的出來 太強了

後半段不二局的舞蹈太棒了!我很喜歡!!然後旁邊的大家幫他們合唱

感覺很棒說ˇˇˇ 挺喜歡這段的︿︿

打完是不二菊這組贏ˇˇ 連贏兩場了>W<!!

接下來竟然是冰帝出場XD

首先是制服忍岳啊!!!唉唷好萌好萌好萌~忍岳大萌ˇ

還有便服的鳳冥+日吉+慈郎和制服樺地!

原來這段是說明冰帝以提供場地的種子隊進入全國大賽(汗)

忍足最後那段話說的不錯耶

雖然當初漫畫上沒有詳細交代,但以跡部那個死要面子自尊高到不行的俺樣

老實說他會欣然接受我也有點意外@@

但是因為網球笨蛋的關係?XD 可以再出戰也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唄@_@!

(其實我還以為這段是要說跡部女王去練冰的世界了說XDD 好像早了些(毆))

啊啊啊!跡部的出浴姿!!!看到啦!!!可惜燈光沒開!太暗了啦!!

胸膛啊胸膛!!(鼻血) 還有浴袍姿....

那個自戀的模樣太棒了(鼻血拇指) 和樹你好棒!!!

歌聲一樣最高ˇ 可以聽到你唱歌真是太好了ˇ

幕再開 看到跡部一個人背對著觀眾 冰帝其他正選跑來拜託他答應出賽....

長太郎你不要動不動就下跪啊XDD

跡部轉身過來 用著像是慈母(?)般無可奈何(?)的嗓音答應?XD

我只注意到....他是穿黑色帶帽背心....裡面沒穿啊!!(爆)

接著是他招牌動作 彈手....咦?!我有沒有看錯....

和樹你的腋下怎麼沒有毛!?(大爆) 是我注意重點錯誤嘛?!

跟我一樣有注意到那裡的舉手XD

太醒目了啦!一片光滑XD....為什麼?!和樹?!快回答我啊!!!(死)

這將成為一個謎題....女生沒有就算了 男生沒有好奇怪XD

最後結尾似乎....是剃掉的樣子?害我好在意日吉和慈郎的無袖啊!!!(毆)

然後長太郎的衣服上寫著一球烈勝 下面還有艾迪達字樣....謎!!XD

我說鏡中的我這首 要是大家都穿冰帝制服跳...一定更有牛郎味XDD

穿便服少了那麼一點感覺哪XDD

接著是注目的第三場!!我們小蛇對劍太郎= =+

一開始故意不認真打...等我們家小蛇拿下四分才開始反擊

還唱詭異的歌(笑)

有一段,他竟然要去親小蛇XD 小蛇被擊倒在地(笑)

連後面的桃子、菊丸、不二都倒了(笑倒)

小蛇完全沒辦法對付這類型的人啊(笑) 太可愛了薰ˇ

啊 我都忘了小蛇在這場受傷了@_@!

然後去慢跑熱身的越前看到了立海對不動峰的比賽= =+

沒想到切原在這場就出現了啊@口@!!可惡~~~

還是對立海大有很深的敵意啊(笑) 越前SOLO開始了@@!

原來這首就是跟我們家小蛇一起(分開?)唱的那首啊...

一個是對切原 一個對劍太郎....小蛇眼神好凶狠ˇ

康介眼睛演完應該很痛吧囧...我看到眼睛都痛XD

但是還是好可愛ˇˇ

嗯 越前意識到切原了呢 但你最後又不是跟他打XDD

之後這首歌,越前唱的不錯聽說~還跟手塚有對唱XD

不過又說到手塚 我覺得他的眼睛很漂亮(笑)

聲音很低不過臉又看起來很稚氣....怎麼回事呢?!(笑)

合唱啊!!越塚合唱!!XD 好閃(?)

後半還沒下 下好看完再補上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