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5日 星期日

最近的糜爛記事

首先我要說


我最近還是在玩遊戲囧


整個就是腐爛到底.....


接下來不得不面對日檢


我緊急關頭應該會閉關吧XD


希望如此....

先說一下最近玩的遊戲


首先是....前幾天學園祭王子


我攻略下大石和不二哩ˇˇ


本來想向往常那樣攻略玩馬上打感想


但可能又到了懶的打網誌的時期XD


現在一起補上吧!


大石的部分....我只能說他真的太膽小了XDD


應該說對自己太沒信心啊@口@


看他追女主角我真的是會急死


然後還有一個大萌點ˇˇ


除了之前就碰過的→被女角問是不是喜歡手塚XDD


後面爆出了大菊萌點啊!!!!


那次是他跟菊丸在討論雙打的事情,女角本來是在旁邊看 不想打擾他們


結果大石發現了女角,就馬上說他們沒在講什麼~已經講完了~


菊丸就吃醋哩!!!(笑)


菊丸就問,為什麼女角一來馬上就不管他了呢?!


大石就說,我們的談話不是結束了嗎?菊丸就說哪有!我還沒說完!!


後來菊丸還氣跑了XD....大石就馬上去追他....哈哈ˇ


結果還沒完ˇ


後來再餐廳菊丸才接受大石道歉原諒他(雖然是知道大石喜歡女角才沒那麼氣?)


總之這個點很萌ˇ


大石後來告白還差點兩個就要這樣錯過了= =....


真想巴死他們!(不過結局的大石穿黑色立領制服好棒ˇ)


再來說到不二....其實一直都很想追他啦....


但是提不起勁(挖鼻孔)


結果因為在慰勞會之前去找他說話


被他激到以後XD 就決定追他了XDD


他真的很欠打囧....果然是魔王


什麼叫"我有喜歡欺負自己在意的人的習慣"啊!!!真的很欠揍


然後就很愛捉弄女角還有.....裕太XD


每次找裕太講話,不是強迫人家接受就是拿媽媽和姊姊來拐....


難怪裕太這麼討厭跟你說話XDD


但嚴格來說還是個不錯的傢伙啦.....


對了 追他的時候不小心把越前好感弄太高....


越前竟然主動跟我講了三四次話....有沒有這麼主動啊小鬼囧


不二也有主動一兩次@@!挺喜歡他們主動找我講話~省力氣啊ˇ


結果越前也有來提前約我一起回家,落得跟日吉一樣的下場....


誰叫你們都要用嚇的來約人啊囧 但老實說我追越前的故事都忘的差不多哩XD


總之不二很欠打(被打)


再來....絕代前傳就這樣被我一直放著


沒玩完哩@@b 總覺得....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沒有對某種感情結局的想望,沒有動力啊QQ


要說有 大概就是想要江楓跟燕南天在一起吧(誤)


再來是逛日戰發現的一個很讚的遊戲


其實一直都知道這款 但不知道他這麼讚...


就是模擬市民啊!!!之前就有看到有人弄索隆和鷹眼的人物模組搞BL


後來又看到網王人物....才知道日本人都在玩這個啊!


我就去下了= =+ 二代加5片資料片...5G多...快6G


花我四天的時間不眠不休的狂下= =+


嘿嘿~剛下完 明天來玩(毆)


還有在下載模擬市民的途中 消磨時間用的 我玩了幾款GBA遊戲!@@


GBA版的模擬市民....好難玩囧 我永遠會為了他的生理需求搞死他= =...


還有一些乙女向遊戲@@ 星鈴學園還不錯玩XD 有興趣可以找來玩


再來是我主要要說的= =+


我今天一整天破關的BLGAME"メサイア"!!


我一整天下來,努力的破!不斷的擔心我是不是走到BE...


然後一邊玩,途中實在太多點讓我以為自己會走到BE了啊啊


但我努力的向遼太前進!在我迎接結局的那一刻....


媽啊!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破到HE了耶?!我破到黑皮結局了耶!!


媽啊有沒有這麼幸運?!我真的還沒有玩這種選項式遊戲


第一次就玩到自己想要的結局@口@!我真的高興到快哭了(泣)


媽媽啊有沒有這麼幸運?!讓我歡呼啊啊啊啊啊(叫)


嘿嘿嘿~我跟遼太在一起了ˇˇ長的很像大隻有利的傢伙XD


不過這樣也有壞處XD(要求真多)


第一次就玩到美好結局....我會想把他封印耶(毆)


因為我就是對另一個攻君沒有好感吧=3= 說是沒有好感


應該說沒感覺比較正確


聲音還一直讓我想到日吉....講話又慢....害我一直卡掉他的話XD


雖然玩到最後大概知道其實他不是壞人


但我比較喜歡遼太嘛....


之前一直以為玩到BE....想說之後一定都要用攻略破=3=...


既然第一次這麼LUCKY的讓我玩到HE....


那我當然一樣接著下來用攻略破囉ˇXD


玩完後CG鑑賞和背景音還有シーン回想都出來了


他的シーン回想好妙!是連結式的....


一個一個的點連成一條線~這樣你可以知道大概哪裡會有分支....


如果之前選項沒選好~一個不小心就到BE了吧囧


這樣很特別~我也滿喜歡的ˇ


重點是可以回顧H(爆)


我喜歡的組合竟然到最後才LOVE= =+


最後一次來個四五次H(鼻血)


再最後結局裡再來一次ˇ 玩的真高興(毆)


再來有好幾款欠朋友的....


我一定會玩的@口@!別擔心!!(毆)


那就以上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