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8日 星期六

絕魂

呼~上次回台北慶生時買的


一樣拖了很久才把他看完


雖然沒有讓人難受到爆淚XDD


但有泛淚....


還有更心疼血魄

一開始在架空上看試閱時


真的很心急啊!怕絕魂真的一不小心給他壓倒柳煜歆....


還好拜柳煜歆那個虛到不可思議的身子囧


後來展開的生活~真的很幸福耶你們(笑)


沒有其他兩本那麼多血腥....有點看不夠(爆)


果然我也很邪道?(笑)


不,我只是挺他們四個而已!


啊,好像是因為其他兩對四個人都是武林中人吼....


絕魂愛上商家小孩~所以比較和平


但後面五大莊來挑釁....


真的很想把他們砍光= =


還有絕魂一直擔心的事情,也好讓人心疼


想那麼多作什麼?


叫羅煞擋你就好了XD


以後手癢想打架,約羅煞去山郊野外打一下好啦~XDD


又會見血又可以練身體,多好!(被打)


雖然沒有殺了人的快感....(夠了)


看到後面血魄才來插一腳...還以為他不出來了XD


但他真的很讓人心疼


我想


是因為他認為自己不會得到幸福


所以才希望其他三個幸福吧?那麼你對襲風一定有仇啦!!!!!(泣倒)


為什麼其他你都是幫助


卻把襲風那對害的這麼慘Orz


雖然說你救了襲風囧....


我還是好期待血魄這本


也好喜歡他!


作者你要對他好一點啊><~~~~


我猜血魄是上下本....他故事太複雜了XD


還要穿插羅煞襲風絕魂的故事之後!他才會得到幸福


會不會太久囧.....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ˇ好期待好期待ˇ


1 則留言:

  1. 自己回言

    結果血魄是上中下三本....

    期待書拿到的那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