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5日 星期三

陷在遊戲堆裡

耶!今天去拿了絕代雙驕前傳囉>////<


從暑假知道他要出就一直很興奮的等著......


後來知道他要出精裝版....


牙一咬就硬著頭皮買了>"<


內有腐氣.....

首先先來張精裝版內容物吧!



還有兩張巴哈送的海報沒拍進去~有小凹到....(泣)


不過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耶ˇ


CD片盒感覺很棒~


設定集也很讚ˇ 雖然我沒買絕1.2.3的精裝版無法比較


但買了這盒就很想買之前的精裝版啊><


我愛死絕代系列了ˇ


不過當初看到劇情大綱....真的有點囧呀


雖然我知道這是要完全架空來設定故事


可是也架太詭異了


連可以調動時間的人都出現了= =


那燕南天和江楓不就可以到未來去瀏覽絕代1.2.3的故事XD


畫風方面我是沒什麼感覺(毆)


我這人其實對圖畫很鈍感,喜好是憑直覺的@@


但我一定要說!江楓啊!你絕對是攻君啊!!!(笑)


我當初看到人物大頭馬上判定= =+


燕南天....今天玩了一下之後發現


他受定了(爆)


其實從設定集就看出端倪了!


男角除了江楓以外居然都有臉紅姿!(其他也就兩個)


燕南天在劇情裡動不動就臉紅!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啊~(笑)


雖然很大一隻~卻這麼可愛ˇ


如果不是受那一定是笨蛋攻了XD


去攻黑緒風吧XD


其他女生啊....沒有特別喜歡的@@


設定上還被吐槽為什麼花月奴可以跟邀月憐星一起闖蕩江湖....


這的確有點扯


重點是!江楓最後沒跟花月奴在一起的話....


小魚兒和無缺不就生不出來啦~~~~(驚)


但可以碰到慕容山莊的開莊人...(慕容姊妹的爸媽XD)


挺有趣的ˇ (而且自戀真的是家傳)


好期待江楓出場啊ˇ


我可不可以玩兄弟結局啊(爆)


努力看看ˇ


雖然前傳有序號次數問題= =+


但真的不錯玩ˇ 大推啊!!


 


另外少年楊家將...何潤東出場啦>W<!!


除了態度有點嗆以外~其他都好可愛啊啊啊


終於讓我盼到了ˇ 你這個惹人心疼的傢伙XD


還有也推薦"美少年夢工廠"


是部好遊戲!算是我目前為止看到最完整的國人自製養成遊戲啊@口@!


目前玩了兩輪、兩輪兒子都離我遠去= =


我一定會努力玩到BL結局的!!!


大概就是這樣?


以上....


1 則留言:

  1. 親愛的你是打算把風色4玩到民國幾年啊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