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5日 星期日

網舞演員消息

我果然是不看則已,一看就停不下來的人


寫網誌也是@@


今天看了最近網舞演員們的消息...


得知幾個不錯的消息XD

首先是和樹要出演一部也是動畫改編的真人多拉瑪吧....


剛好就是有聽過的"地獄少女"


還飾演男主角的樣子....?


這樣我要為了和樹去看漫畫or動畫嘛囧?!


然後雖然早就知道KENKEN在配"エア.ギア"


但一直會忘記這部台譯叫飛輪少年....


之前朋友推薦過,不過一直沒去看


記得剛動畫化時,KENKEN照例經過批評XD...


但現在他配完哩~不知道電視播完沒


他部落格上還貼出他跟聲優們及監督的照片ˇ


我只認出綠川光...(爆) 他超好認的XD


然後這部明年要推出舞台劇....


就是KENKEN演主角啊!!!!!(叫)


他第一部初座長耶!超神奇的不可思議......這麼年輕又資歷淺...


雖然說當初小柳也差不多


但因為追傑尼斯追久了


總覺得傑尼斯外面的世界真是處處讓我感到驚奇(什麼鬼?)


讓人為他感到高興︿︿...


就在想我要不要為了KENKEN去看動畫or漫畫呢@@?!


好!電腦這波傑尼斯風潮過了我就去抓這兩部的動畫來看(汗)


認識的人越多,我的原則就被打破越多Orz


我通常不在還沒看過漫畫前去看動畫的啊@口@....


因為照經驗來說,動畫還是會讓人有"漫畫比較好"的感覺


至少我自己看下來的感覺是這樣....


要說動畫比漫畫好的地方大概就是...腐點效果加N倍!!!(被打)


總之這兩部會考慮....


再來是13號,相葉っち和康介到晃二家去玩了!


在康介網誌上看到他們拍的圖片....


我說晃二你在床上耍什麼帥啊!!XD 好啦真的有帥到


康介還是好可愛!!


你們果然感情很好嘛....(笑)


然後是優他最近染黑髮的樣子~好看啊!!!


那個頭髮黑的發亮 我愛死了ˇˇˇ 優你帥!!XD


是說還真想知道優和P得知赤阿仁要去留學有什麼感想呢


優應該會很高興的祝福他唄?(笑)


然後十月生日的還真不是普通多....過的挺幸福的嘛~各位(笑)


大概就這些消息了吧?!


啊啊 還有要再次強調的就是....RUIRUI真不是普通可愛~他可愛到翻掉...


你太可愛了啦~~~~RUIRUIˇ


害我好想看ONLINE的正片><...


不知道抓不抓的到(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