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2日 星期四

突然想到要說

這次回家發生的一件大事


算大事吧


但我意外的心情平靜


所以我就說我其實骨子裡很冷血


我們家貓被丟了。

說是被丟,其實我爸就是把他丟到我們家樓下而已


但因為他從來沒出過門(有兩次我抱他出去都被抓的一身傷回家)


所以丟到樓下他就不見了= =


剛回到家知道這件事情真的挺意外的....


更多的是討厭我爸為什麼要丟掉他


我們家從來沒有好好養過一次寵物啊....笨蛋狗算嗎?


這次貓因為是丟在我們家樓下就不見的


我內心深處還是有點相信他會再次出現然後被帶回家


除非他被別人抱走或是出意外吧囧....


不能否認,雖然他真的很兇、很不乖、明明怕寂寞又愛逞強耍彆扭


但他真的很可愛


我已經習慣他了啊.....


晚上聽到樓下傳出微妙的貓叫


我很想衝下去看是不是他....結果沒衝


窩在房間裡看漫畫,彷彿聽到他怕寂寞在抓門的聲音


那聲音太真實了....明知道他不可能在家我還是打開房門看了....


那一瞬間還真的有點惆悵(笑)


不習慣家裡沒有他的身影


不習慣沒有他的喵喵叫


不習慣晚上睡覺、出門都不再需要鎖門


不習慣回家沒有他等門的身影


不習慣一天沒有逗他沒有跟他玩的日子


只不過下來高雄一趟


回去就看不到他


真該在下高雄前再好好給他拍一次照的吼?


雖然希望他總有一天會出現 但也可能就這樣成為回憶


有點難過。


雖然我從頭到尾是面無表情打完的XD 但這都是我的心聲啊!(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