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4日 星期六

離別在旦夕,相信你會回來

赤西仁要去留學至少半年


大家都知道了唄?XD


真的是非常驚訝


也無奈接受


只有等他回來囉~等你啊!笨仁


裡面是從官網轉來的KAT-TUN對歌迷的一段話加上自己的翻譯(汗)


翻譯的不好請見諒.....

【赤西 仁】

 



 

 



『心配かけてごめんなさい。
見たことのない物や、いろいろな物を吸収して成長してきます。
今までと変わらず、5人の事を応援して下さい。

 




 



讓你們擔心真是抱歉。

 



我要去吸收各種沒見過的事物,自我成長。

 



請和之前一樣,繼續支持那五人。

 









 



【亀梨 和也】

 



 

 



『この度はご心配おかけしてしまいすみません。
赤西とは電話で話したい事は話し彼の強い意志や僕が今回の事で抱いた気持ちも話しました。
KAT-TUN
の一員だからこそ今回の出来事は正直僕には理解に苦しむ事もあり、逆に物凄く理解する事もあり・・・
そのなかで、僕の言いたかった事は伝わったと思います。
赤西が向こうで色な事を学んでる間僕たちもこの世界で色学びたいと思います。
共に成長し続けます。
どんな形でも、KAT-TUNは進化し続けなくてはいけないと思います。
皆さんの応援が必要です。 これからも温かく見守ってください。

 




 



這次讓大家擔心真的很抱歉。

 



和赤西透過電話說了許多事情,包括他強烈的意志和我對這件事抱持的心情等。

 



正因為是KAT-TUN的一員,這次的事情老實說有我很難理解的事,相反的也有我非常能夠理解的事情....

 



在那之中,我想我確實傳達了我想說的事。

 



赤西在那裡學習各種事物的期間,我們也會在這裡學習各種事物。

 



一起繼續成長。

 



我想不管是什麼形式,KAT-TUN都不能不持續進化。

 



我們需要大家的支持,從今以後也請溫柔的守護我們。

 




 



【田口 淳之介】

 



 

 



『僕は赤西くんから話を聞いた時、何の冗談を言い出すのだろうと正直呆れていました。
だけれども、本人の決意を聞いているうちに今しか出来ないことをやり通すパワーが赤西くんにはあると感じました。
僕もそんな赤西くんに負けないパワーで仕事をして帰って来た時には俺も成長したんだぞ!と胸を張って言ってあげたいです。
ファンの皆さんも淋しい気持ちは一緒だと思いますけど赤西くんがいない間も僕らが頑張るので帰ってくるのを待っていて下さいね。

 




 



我從赤西那裡聽到這件事時,老實說我以為他在說什麼笑話一般地愣住了。

 



但是,趁著事務所能了解他本人的決心、把只有現在才能做到的事情做到底的這股力量,我能從赤西身上感受到。

 



我也想以不輸赤西的力量再他完成工作回來的時候,能挺著胸對他說我也成長了哦!

 



我想我和大家感到寂寞的心情是一樣的,但是在赤西不在的這段期間,我們也會努力,所以請等他歸隊唷!

 




 



【田中 聖】

 



 

 



『突然のことで、大変驚いたとは思いますが、赤西自身が決断したことでもあるので、色なことを吸収して戻って来る時まで見守って下さい。
そして、暫くは5人での活動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すが、変わらぬ応援をお願いします。

 




 



這麼突然的事情,我想大家受了很大的驚嚇,但是赤西自己也下了很大的決心,請守護他直到他吸收各種事物回來那時。

 



然後,我們也會暫時變成五人活動,但請大家不變的支持我們。

 




 



【上田 竜也】

 



 

 



『皆さん本当に心配かけてごめんなさい。
驚いた方も沢山いると思います。ふざけるなと怒ってる方もいると思います。
でもそれは将来赤西本人の役に立つことであって決して軽い気持ちで決めたのではないと思います。そこを理解して頂けたら赤西もとても喜ぶと思います。
だから淋しいとは思うけど今以上格好良い赤西になって戻ってくるその日までちょっとの間我慢してね。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
P.S.俺も淋しいよ~。

 




 



讓各位擔心真的很抱歉。

 



我想嚇到的人像山一樣多,也有生氣地認為別開玩笑了!的人在。

 



但我認為事務所是判定會對赤西將來有幫助而下這個決定,並不是隨便決定的。如果能了解的話,我想赤西也會非常高興。

 



所以雖然覺得寂寞,但在他變的比現在更帥氣回來之前的這段時間,稍微忍耐囉!

 



真的非常對不起。

 



P.s 我也很寂寞哦~。

 




 



【中丸 雄一】

 



 

 



『一般的に考えたらこの時期に留学なんてありえないと思いましたが赤西も自分なりの考え方があって行くからには日本では得られない物をKAT-TUNに持ち帰ってきて欲し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そして、一番ショックだったのはファンの皆さんだと思いますが辞めるとか解散はないので堂と胸を張って帰ってくるであろう赤西を待っていて下さい。

 




 



我想,照一般來說,在這個時期留學什麼的根本不可能,但既然赤西是有自己的想法才去的,我想希望他能帶KAT-TUN在日本無法得到的東西回來。

 



然後,我想最驚訝的應該是歌迷大家,我們不會退出或解散,所以請等抬頭挺胸歸來的赤西回來。

 



 


嗯,我們會等他回來的。


1 則留言:

  1. 自己回自己的留言XD
    突然想到官網上公佈消息是有提到JIN回來的日子依他的學業如何會再調整
    本來想到的是他會繼續進修什麼的
    後來想想....
    這傢伙該不會在預想自己會被留級吧XDD
    JIN啊!既然有這個決心,你可要圓滿完成學業啊!!(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