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再見依然傾心

今天一時興起?!


又跑去看BJD的娃官網


果然在意、喜歡上的東西隔多久再看還是喜歡呀!

今天又在抉擇以後想接哪隻娃回家XDD


突然發現到一點


韓國娃的鼻子都好尖啊......(倒)


DOD的更是嚴重...鼻子弧度很大、鼻頭很尖


感覺有一點不能接受....


但我還是很喜歡看上的那兩隻啊><!不管怎麼說都是一見鍾情到的XD


要割捨還真的是很難


結果又在網路上找了一下這兩隻的實際模樣


其實發現真的跟官網感覺差很大呢!


也許是官網的妝都特別華麗的關係?!(笑)


然後又開始幻想起自己擁有的情況....(毆)


所以一路逛下來,還是傾心EL-SP和LAHOO這兩隻


DOD出的新娃DUCAN也很帥氣!那個眼神真是誘人到不行


整個視覺到極點(笑)


跟LAHOO官往上柔柔嫩嫩的妝感覺大不同、很讓人心動


但其實我更想要幫LAHOO上視覺妝!!感覺一定也很棒吧(笑)


越來越期待了ˇ


我喜歡的LUTS的EL-SP娃是含娃本體(開眼頭 + 眠頭 + 身體),隨機顏色玻璃眼珠一對,另附一對備用手


其他頭髮、衣服等等的全部要另外想辦法


DOD的LAHOO則是含娃本體,隨機顏色壓克力眼珠一對,假髮(同官方照),備用手一對。


終於找到解答!!好感動啊~


那我可要先煩惱造型囉?(早該想好的!)


不過很認真的去考慮了一下......


我真的有辦法認真的對待我的娃嗎?


我知道世界上有百種人各自有一套養娃的經驗


不管他養娃的動機是什麼....撇開不正經的


認真去養娃的人一定佔多數


我是否夠認真呢?好擔心啊.....我真的最擔心的就是這點


我這人似乎缺少真心?自己都覺得自己有時候假的很可笑.....


好糟糕....太濫情的關係?囧


正所謂樣樣都愛樣樣不精...


但我喜歡的心情確定是真的,我一定也可以好好養我的娃....


自我期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