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9日 星期四

網舞與傑尼斯混雜

今天得知了一個消息


所以想來發個網誌紀錄一下


然後還有其他雜事XD

康介要演戲啦啦啦啦!


康介有參演白虎隊耶ˇ 我今天才知道的(汗)


上課中跑去找他網誌


居然看到他說他出演白虎隊


還說了P很帥(笑)


好期待啊啊啊


晚上上了一下CIA想看白虎隊哪時播....


竟然是...竟然是...明年1/6.1/7


會不會太久Q口Q


對了 主演是P!KOKI也有演唷ˇˇˇ


KOKI最近也是不斷演戲呢ˇ 果然他在演戲方面挺有天份的︿︿


但我那部我的老闆 我的英雄還沒看....


不知道啥時才看的到@@


這麼說來,要開始追的東西還真不少


老實說我十月新番也只有在小夏看了那麼一集


我室友都已經開始瘋少年陰陽師了說XD


我也想看呀.....但就是有點提不起勁唄@@


然後是TT的消息


我都不知道他們分別在八月中和八月底出了個人DVD....


還跟小夏燒了TSUBA個控的影片.....


呃啊...果然沒有常玩BBS有差囧 差很大!


我的傑尼斯消息也是慢到不行.....我的媽啊


然後還看到了P談到JIN去留學的事情


果然大家都還滿期待P的日記(笑)


P是持正面的想法~果然因為人生只有一次 所以要盡情去作想做的事情!


但JIN這傢伙一定也會覺得很寂寞吧....加油啊!!(笑)


最近快一個禮拜沒關電腦了


因為一直在下CB的東西....所以不想關


結果今天看了不少影片


像是P一個人的狂熱與未來....陣仗真大囧


還有為什麼ABC只有一個啊....


竟然還有那個某人= =


但有小光和小慧 這兩隻會不會長太大隻了?!


一段時間沒注意 快跟P一樣高了?!真會長啊....


另外我想說的是....果然還是看P比較順眼XD


這首歌也滿好聽的~


還有什麼呢?!


對了 和樹也出了個人單曲


看了PV果然覺得 我還是好喜歡他的歌喉ˇ


PV也拍的很戲劇性ˇ 要是有你這麼有魅力的吸血鬼 被抓也甘願!!(笑)


另外我要說一下


最近在看NINO演的溫柔時光


NINO的演技真的好棒@口@!!! 真的超喜歡他演戲


也超喜歡他現在這個角色!!可愛翻了


尤其是黑髮.....可愛的重點?!


是個乖小孩這點也好可愛>W<


不過說到這部,我真的不能不說,我超討厭那個女主角


應該不是特別討厭那個演員,但我很討厭他演的這個角色


我只能說,他精神一定哪裡有毛病,整個人不太正常耶= =


今天看的那集,更是恨不得他馬上消失.....不配跟NINO在一起


說到他我就有氣


另外小推薦中視八點檔XDD"少年楊家將"


感謝小夏的告知,我才知道有何潤東、胡歌、彭于晏出演


他們三個都超可愛的啊!!!可是我看到現在還沒看到何潤東Orz


不要跟我說他已經掛了(爆)


但一想到之後楊家男人會死光我就.....難過啊Q口Q!!


本來想說四郎和六郎掛了就不看...可還有七郎啊><!!


真是煎熬....總之我會看下去


那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