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4日 星期六

GODDAMMIT!

聽說我的標題是髒話


不過我只是要拿來表達我的訝異而已


內為銀魂25集感想,以及爆走.....(笑)


我只能說,太棒了。

天啊!!!一開頭她們三個就說什麼要開始作什麼總集篇


因為銀魂堂堂邁入第三季啦!!真的是可喜可賀呢~(放鞭炮)


結果片頭曲一放我就驚了...換歌了!


重點在於.....銀ちゃん也太帥了吧?!


媽啊一整個帥勁爆發


而且還很有銀新風味啊啊啊(笑)


開頭前幾句讚到不行~會一直看著銀ちゃん的背影呢.....(笑)


然後新選組的也妙到不行ˇ


總悟拿火箭筒對著稻草人發射


本來我以為上面會寫上土方...然後去抓稻草人露面的一瞬間.....


草人的上方用大頭針釘了一個小小美乃滋瓶.....(笑倒)


太讚了啊!總悟!!!!(拇指)


接著本篇開始.....還以為真的是要開始回顧


沒想到是一場爭奪火鍋大賽囧


還每個人心機到不行......一整個很惡搞DN啦!!!!(拍桌笑)


雖然每個人都有帥到....(ドギ!)


新八腹黑太棒了!原來你是心機受!?XD


銀ちゃん則是更帥了啊啊啊


可是最後會發現很沒意義耶.......(汗)


總之本篇就在惡搞加無意義中度過....


在來是片尾曲


本來想說之前換過一次 應該還是一樣的吧


沒想到!換了啊啊啊!而且銀ちゃん一樣帥到爆炸!!(叫)


銀ちゃん鏡頭結束竟然是近藤的鏡頭耶~~~~~(歡呼)


我真是難以置信ˇ


近藤在第二畫面耶~~~ˇˇˇ


整個帥氣滿點又讓人超想撲倒.....


接著組員的畫面....


嚴格說起來.....總悟比土方更早露面耶!!!


總悟一定心中小小高興吧!XD


彷彿一衝上去就可以直接壓倒近藤....(誤很大)


我超愛片頭和片尾的動畫....太棒了(淚)


再去給他回味個幾下>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