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最近讓我很HIGH的投票ˇ

糟糕 這篇我又不知道分哪類了

只好放在偽網誌區....

裡面參雜多方腐水~XD

說到這投票,想當然不是上禮拜總統大選讓我HIGH啊!

在總統大選之前就有個投票一直讓我很期待呢=V=

看了我前幾篇銀新連發的朋友可能猜到了(?)

我這次要說的是BBS站~批踢踢的BL版!暱稱小B版的同人組最萌配對大戰!!

以下是正文~


我從三月初又開始常上批踢踢了~

剛好參與到小B版的BL最萌配對同人組的大戰ˇ

從提名開始就很HIGH了呢~~~

這次分了ACG組跟小說、公眾、歷史、其他、布袋戲等組~

提名從3/4~3/18為止

目前正在投的是ACG組淘汰賽XDD

因為龐大的ACG組這次有三百多對的配對啊!!!(笑)

整個就是大混戰呀~

好在版主貼心的規定配對中符號為"&" 而不是"X"

所以是不論攻受的提名兩個人這樣~

不然我想一堆配對互攻的提名會出現吧~

先來講講這次在提名中的歡樂事情(?)

首先是第一個被推到爆的配對.......

萬年無敵粉紅大閃光→KinKi Kids的兩位人士XDD

這兩個真的是屹立不搖啊!!!

大家都在說公眾組不用說一定是這組奪冠吧?

我也贊成要設個殿堂之類的~讓真的怎麼提怎麼第一名的配對進去~

然後就不要來跟人家爭第一名了XD 不然其他閃光組都無法奪冠很心酸啊

然後是很歡樂的香索香(笑)

我是認為啊~大家下意識還是會把自己認為的攻君擺在前面

腐女很重視"順序"的呢~

提名的版友是寫索隆&香吉士 就猜的出提名版友支持索香~

但是底下推文就很有趣的出現兩種情況推文

一種是寫滿索香的推文 另一種是寫滿香索的推文XDD

小B版的大家都很尊重每個人的配對~在推文中都很歡樂又和平

看推文都會很愉快呢~ˇ

大多數也是來表明自己立場的~但就像版主規定的那樣

只要是這兩個人就是要推啦!!

注意了一下~實在有很多新奇(?)的配對啊!!(笑)

然後我為了讓自己喜歡的配對出頭

硬是去提名了銀新!!底下大家的推文讓我好高興啊ˇ

只要知道台灣也有這麼多人支持銀新我就覺得很滿足了@V@ˇ

直到提名時間結束~ACG組破三百對 公眾組大部分被某節尼斯公司佔領XDD

超妙的~

也有版友統計最多伴侶的是哪幾個角色

最多伴侶的有不二(手塚、菊丸、越前、河村)、銀時(土方、新八、沖田、桂)、哈利(石內卜、跩哥、魯休斯、湯姆)、石內卜(哈利、路平、天狼星、魯休斯)

看到版友統計我才再次發現(因為我之前就每天查過了)

真的沒有人提名我曾經的舊愛 詹石 啊.......Orz

我真的有想過要去提名,但是已經冷卻的熱情實在很難復燃.....

而且站也關的差不多了,總覺得提出來很心酸、不提又覺得可惜....

其實我還看過鄧石、佛石勒!對鄧石比較不能接受,佛石寫的好其實也很萌

這些再加下去....賽佛勒斯真的是穩坐最多伴侶第一名(笑)

歡樂的提名結束

再來就是甜蜜又痛苦的ACG組淘汰投票賽.....

當看到版主的分組廝殺表出來的那一刻.....我真的HIGH翻了

也開始掙扎了囧

好多組都對打到!!!印象最深的是乾海跟卡伊打到Orz

然後還有大家很懼怕(?)的B6組,網王雙部長加銀土銀加香索香加623Kuru....

看到這組名單大家哀嚎聲四起啊XDD

但真的要投票時我只猶豫過香索和623kuru(毆)

其他都雷我啊=3=

結果香索大勝!

其他很多組我投的都落敗~但是看到票數都不少也很欣慰了

結果真的很難說耶!像是明明就很紅的藏飛竟然敗給新歡百四

乾海跟卡伊這兩組竟然僅差3票!!!卡伊微勝XD

看著分組表和投票結果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刺激

像是最近很紅的大振A3落敗了啊!最近也非常紅的家教目前全滅

真的很難說啊.....

害我最近每天都提心吊膽等結果跟歡樂的投票XD

然後經過版友提醒 才意識到一回戰結束還有更激烈的二回戰要廝殺啊!!

一回戰就已經經過激烈廝殺存活下來

二回戰更是慘絕人寰囧.....

光看名單就我的天啊 很多愛啊!!!(死)

在看那些名單之時,還注意到一個有趣現象~

就是聲優~中井和哉先生的角色出場率莫名的高!!(笑倒)

他的索隆、百目鬼、土方、政宗全都在名單上

而且前三個角色已經光榮勝出,只差今明兩天正在投的小十政了!!

希望小十政也能順利勝出啊啊

另外還是要偷偷推~有批踢踢帳號、註冊滿兩個月、上站次數超過50次的朋友幫我投A10組的銀新啊!!!(毆)

最後補上小B版的激烈廝殺名單表(?)

http://www.digitalasia.com.tw/upload/BL.htm

來看看大家廝殺結果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