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持續瘋投票,加新番感想

目前仍然有在瘋小B版投票=V=

之前第一輪結束之後,本命都死差不多了

第二輪有好投那麼一點點

但是真正對我來說是死亡之組的馬上來臨Orz

本來預估B組會有香索打新平就很吐血了

後來對戰表出來.....不只這兩個打

還加入了百四和月L一起打啊!!(倒地)

月L是還好=Q= 但是百四就掙扎了Orz

最後是拉室友一人投香索一人投新平(毆)

可是最後出現是百四Orz 雖然失落但還是有替他們高興

A組我比較不滿....(小聲說)

C組古虛跑票超多囧 好難過啊QQ

D組爸媽很高興可以勝出><

現在只把希望全放在爸爸媽媽了QQ 雙子在A組落敗Orz

爸爸媽媽加油啊Q口Q!!

保護環鏡,人人有責!!!請支持D組冠軍腹黑受女王媽媽&大狗攻王子爸爸啊啊

激動完了以下進入新番小小感想....(毆)這次新番我主要是追了xxxHOLiC、隱王、幻影少年、あまつき....

目前是看過了前兩部,後兩部一部在室友那、一部還沒抓XD

惡作劇之吻最後還是放棄,實在沒有勇氣看那個畫風Orz

另外對水樹配琴子的聲線沒有愛@_@

先來說說HOLiC

總覺得隔了這麼久再聽福山配君尋....感覺真不太習慣

但是第一集馬上就來蜘蛛怨念,讓我很想快轉到下一話去QQ

然後後來才知道福山這季配的幾乎都是眼睛有問題的主角XDD

君尋、魯魯修、あまつき男主角、還有另外一部....

這也是另類定型?XDD

還有看到小葵的掃把星體質就囧.....

雖然後來真相大白我很心疼他,也很感動

但是前面三番兩次被他妨礙到還是覺得很X

畫風依舊手長腳長~百目鬼好像壯了點?XDDD

但總結來說還是很期待後續ˇ

再來是剛看完的隱王

我只能說.....聲音跟我想的都不一樣....(泣倒)

釘宮的聲音還是太柔、太軟了QQ

不像完全的少年音....甚至還讓我覺得有像到治斐Orz

跟相目中的冷淡惡魔小鬼壬晴完全不同啊Q口Q

但是逗弄老師的地方很GJ~XDDD

超愛壬晴小惡魔的地方啦ˇ

然後老師的聲線也跟我想的不一樣 比想像中的還低很多

但是聽久可以習慣@@

相澤.....倒是沒什麼違合感啦

也是可以習慣的聲音~

只是壬晴吼......QQ

我覺得比較適合配奇諾之旅的主角XDD 因為人家是女生XDD

畫風沒什麼崩,因為原作就這麼細@@b

ED還滿吸引人的

好期待宵風、雷光他們出來>///<

宵風好帥呀ˇ 然後之前看過的大手聲優全都忘的一乾二淨ˇ(毆)

再看一次前面劇情真的會億開始就討厭起老師Orz

老師你一開始明明叫他成為隱王的= =

但是卻什麼方法也不教他,連忍術都不教

又只會叫他不要用森羅萬象

你是要他怎麼成為隱王啊?根本就前後說辭不一嘛!!!!

真的對壬晴來說你們只是攪亂他生活的一堆麻煩人物而已

到後面他為了自己、為了宵風想用森羅萬象我還比較高興

因為他終於不再自閉的縮住自己><

漫畫第七集?宵風說出他想活下去也讓我好感動QQ

慢慢期待吧~忍住想快轉的衝動(死)

另外雖然還沒看幻影少年

但有聽過一些片段了

感想是......

小野你配的太成熟了!!!!(指)

昶才不是這個個性><

雖然說他不是賢吾那麼熱血的笨蛋(啊)

但也不會像古泉那樣說話啊QQ

結果我的看法還跟室友相反到...他一開始覺得神谷配不適合

但我覺得還滿熱血 算OK@O@ˇ

白銀則是太適合了XDD 適合到我室友一聽到就開始討厭(爆)

雖然說到最後是會討厭他沒錯

可是動畫亂加什麼KISS畫面啊=口=

我可是支持昶X賢吾的!!

到時候自己再詳細看一次第一集吧.....心情好複雜Orz

新番感想大概就這樣吧

沒什麼內容XDD

另外提一下去年10月新番ˇ最近很推的魔人偵探腦囓涅羅ˇˇ

終於等到他放映結束發整包Orz

雖然說動畫這麼短有些讓人難過><

自從知道涅羅是子安配的就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毆)

開了第一集來看....果然是低聲線啊......

一樣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可是聽久就被迷惑了(爆)

我喜歡他裝助手和真面目轉換的聲線ˇ好可愛呀ˇ

而且子安聲音真的好好聽.....(昏)

劇情一開始就從餐廳故事切入Orz....害我整個驚到

以為集數搞錯....沒想到是採倒敘法....很奇怪啊囧

另外漫畫看了很好笑的點轉成動畫似乎沒那麼好笑XD

跟銀魂不一樣啊XDD

但涅羅一樣S的很讚ˇˇˇˇ

偷偷期待跟吾代的腐點(毆)

4/9補充.....

魔人偵探的動畫真的改編的很差勁Orz

一開始用倒敘法切入我就覺得很奇怪了

看了2.3集之後更不能接受

為什麼要把彌子爸爸的事件當成一開始的主線劇情呢?

你一開始抽掉那個劇情,之後警官跟彌子的關係就會卡卡的啊= =

整個人物出場的順序也很有問題

警視廳那個精英警官出場的太普通了啊!!!沒有像漫畫那樣來勢洶洶的感覺

家庭主婦炸彈魔那話還被剪掉前置案件....整個就超奇怪Orz

看至目前為止真的有恨失望又火大

照漫畫來不是很好嘛!!!一堆笑點被搞到不好笑

整個劇情好像不知道在趕什麼,一點也不仔細

除了聲音以外真的很糟糕......好失望Orz

但我會硬吃下去的囧

最近都在偷空看新番!!

以上=Q=....

1 則留言:

  1. 話說BL版那個投票~
    當初我還想說不會最後還莫名其妙的讓古虛贏了吧~
    哈~我不是討厭這對~是覺得這對若嬴真的就像
    去年的最萌男角古泉一樣讓我意外

    不過這次比賽結果更讓我覺得新歡真的是不敵舊愛啊XD


    另外新番啊~
    我也追一堆啊~你才四部啊~
    我已經看了兩個禮拜的新翻了
    一個禮拜才七天我就追了10部真是精采啊~
    有一堆心得想打又好懶的打啊
    這次四月新番我真的是追最多的了
    去年也沒那麼多啊~
    而且這次四月新番OPED都還不錯聽呢
    希望我的硬碟可以好好撐下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