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HOLIC繼。第三集觀後感

最近很奇怪

莫名的開始有點黑

早該開始準備期中考

總之先來打感想

內主為HOLIC繼第三集感想、其他魔王第三集和羅川大作品"不是受"試閱感想,慎入


今天很黑,主要還是因為我受不了了

不想再浪費時間

回來就看了兩部動畫

先是看了聽說很有保的魔王第三集

以下有捏

嗯,真的很有保呢>////<

聽室友說保魯夫要解除婚約時還是難過了一下Orz

但是第三集很不錯嘛

保魯夫真的很喜歡有利(笑)

有利你也不用再假裝了!你早已在跟他相處期間就喜歡上他了吧=V=

不然怎麼會要大家一起去接保魯夫回來呢?

不然怎麼會不先說你覺得很高興呢?

看到保魯夫對你生疏的稱呼和反應你很不喜歡對吧?

果然果然是一對的嘛=V=

太好了ˇ(笑)

看到保魯夫明明喜歡有利卻刻意保持距離真讓我心疼=Q=

還好最後還是保持著婚約啦(笑)

果然新番是最能燃燒配對的好東西呢

另一對,HOLIC的百四也不惶多讓

今天看了第三集,默默的泛淚了

君尋你居然要讓惡役來告訴你那個重要的觀念

你才終於知道你看重別人不在乎自己是多麼讓人難過的事情了吧

在看到侑子大姐說百目鬼分一半眼睛給君尋,再看到君尋盯著那眼睛一下後接過來吞下去時

我就泛淚了。

這是百目鬼對你最深的愛啊

而你也接受了是吧ˇˇˇˇ

從此變成異色眼XD 而隔天早上還故作強勢的去找百目鬼

百目鬼照理說也要是異色眼,但他眼睛太小了啦!!!根本看不出來XD

漫畫我記得有給特寫?還是怎樣的有讓人看清楚兩人眼睛

動畫卻沒有.....而且在預告裡面還看到君尋眼睛怎麼又變成兩隻都藍色?!

下次沒改過來就是BUG了啦!!(笑)

果然交換或分讓眼睛是很好的題材(笑)

C姐旗下的配對強大不是沒有原因的.....

再來說說剛看了讓我很HIGH的羅川大作品"不是受"試閱

吼!這是期待已久的BLUE的書啊~~~~

果然一路直白低級啊XD

卻又生動的讓人彷彿就是旁邊的見證人

BLUE曾經被壓過!!!!

對手竟然是小他九歲的不良少年!!XD

雖然聽他自己述說是互壓....但就事實來說....你受過啊BLUE!!!!

而且當初來被仙人跳!!!囧.....

那小鬼真的很恐怖耶Orz 超智慧腹黑小鬼?!

可是看完試閱以後我竟然能接受他們互攻了XD

果然羅川大每次都給人很大的驚喜!!

但我發現BLUE感覺起來......像是在意那小鬼很久了吶....

雖然不知道是因為恨還是愛囧

可從他不想失去那小鬼消息就看的出他很重視他了吧

還記得人家的生日!!!

最大的重點在於羅川大寫的是BLUE陷落了啊~~~~~

天啊 到底BLUE想怎麼算帳啊!!

到底三年前發生啥事了啊!!!

威廉跟BLUE兩人感情也太好了吧!!!

我絕對不會說我看到小鬼暱稱時想到OP......(爆)

在期考前看這個對心臟不好

也對腦袋不好

我腦子現在都是期待後續的想法啊~~~~

可惡!BLUE你好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