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我真的是銀新病重症患者

我真的是銀新病重症患者了啊.....

到底為什麼會這麼愛這一對呢?

每天不去找銀新站更新不行

每天不把可愛的新八在腦中推倒無數遍不行(喂)

每天不認真的忌妒阿銀幾次不行

每天不想銀新想個N遍不行

每天不把我的銀新本拿起來翻個幾遍不行

每天不妄想杉田跟阪口可以在BL多拉瑪合作不行(其實也沒有每天啦XD)

如有以上症狀,歡迎加入銀新重症病患行列XD

裡面是腐水隨便吐還有銀新本感想......


先來提一下一個小事情

最近我的音樂播放清單一直都是可苦可樂

他們的歌真的很好聽很好聽,就像中毒般的會讓人不斷反覆聆聽

但在看了N次的銀新MAD之後

我默默的去找了無限開關(スキマスイッチ)的"奏"這首歌

後來就把他們最近這張專輯拖回家了

似乎是單曲精選的樣子

才知道原來"ふれて未来を"也是無限開關的歌

於是乎,我最近的播放清單變成他們了

聽著他們唱的情歌,再想著銀新實在是很幸福

看著銀新的MAD,真的很容易就被那看似普通平凡的生活所感動

去哪裡找這麼好的媳婦啊啊啊

在銀魂的世界難怪會被大家搶來搶去

前陣子還因為我最愛的作者大人的關係...而去煞到高新

腦袋中明明知道高杉這傢伙是傲嬌受

但是受到作者大神的漫畫感化....高新也是很不錯的呢(無潔操)

雖然最最喜歡的還是無用男阿銀&可愛的人妻新八

這孩子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觸動人心呢?

為了他我還多了人妻屬性和正太屬性Orz

好可怕的新八!!

來說說前陣子到手的銀新本好了

那時候代購的好心版友說,只有我的本子全部都買到了呢~

當下真是感動不已~

以下這張是我買的所有本




總共六本,一個晚上拼完感想是超級滿足

最愛的是地下堂那兩本加吉本屋的總集篇

還有銀新曜日!!

超愛地下堂的再錄本2!收錄的是幾個短篇加後面一連串的故事

有關於銀新LOVE共乘機車的題材

和新八的人妻爆發(?)

和新八想為了阿銀變強去找假髮練劍的題材

以及紅櫻篇之後,兩人的心境變化

很愛新八坐機車緊抱阿銀的感覺呀>///<

明知道奇怪卻不明說的阿銀根本就早有問題!

後面因為嫉妒而接送新八去看阿通演唱會的阿銀也好可愛(笑)

新八去找假髮那篇我愛阿銀後來追去找新八的那裡>///<

說著"你之前不是叫我把你當家人嗎?我的家人啊 要是不變強可無法跟隨我到最後哦"的阿銀

彆扭的很可愛

看看你啊!把新八弄哭了~~~~

好可愛好可愛>///<

之後紅櫻篇後續篇~

我很喜歡兩個人睡在一起的地方>W<ˇ

可是卻不喜歡阿銀擅自否定掉新八好不容易發現到的自己對阿銀的感情

這傢伙只是怕得到吧!!!=口=

後來還要新八先低頭讓阿銀答應繼續讓他待在身邊

也不想想要不是真的在乎你!新八哪會這麼努力><

結果後面新八為了想多了解男男的H竟然去請叫假髮Orz

我真不知道該說假髮GJ還是掐死他XDDD

阿銀辛苦你了(拍肩)

不過是說新八這孩子腦袋怪怪的

怎麼會覺得用嘴巴比用屁股輕鬆呢囧?!

但最辛苦的還是阿銀啦XDD

好在在溫泉那本有讓他們好好的做了好幾回XD

接著說到溫泉這本

真的是讚到沒天理啊!!!(鼻血拇指)

有這麼讚的本可以看!被捏爆也沒關係(毆)

實在是很喜歡阿銀怕鬼這個沒用的個性啊XDDD

去了可怕的溫泉旅館~懷抱著無限遐想的兩人卻被可怕的旅館嚇的半死

結果阿銀為了驅逐恐懼,居然拉著新八想做

被新八頑強(?)抵抗,說出了可愛到不行的理由>////<!

讓阿銀真的有想做的心了XDD

愛死阿銀在正式來前夕的那個微笑啊啊~~~~

我跟新八一起被電暈了>////<

之後莫名變興奮的新八好可愛~~~~

火辣辣的H最高!!!(爆)

後來遞衛生紙那裡真的有驚悚到囧.....

這兩個居然還真的做徹夜勒......

阿銀你這個膽小鬼~~~~

你們還能在阿妙和神樂來叫起床前專好衣服算你們厲害(爆)

開始期待在單行本上看到溫泉這段啦!期待很久了說~~

還有就是吉本屋的總集篇~

一次看這麼多故事果然很爽快啊!

還可以看到妄想很久的沖新和土新.....好滿足>///<

也很愛最後面那個平行世界劇情ˇ

一開始無口的新八好可愛~

難得看到那麼有野性的阿銀~被他電很慘

果然兩人不論用什麼方式相遇最後都要在一起ˇ我愛這種感覺!

還有前面一篇由阿銀戳破新八暗戀自己的故事也很不錯ˇˇˇ

可以看到難得的新八主動襲擊呢ˇˇˇ

另外是舊設定的搞笑....有夠蠢!超級蠢!XDD

但我愛啊!新八好可愛~阿銀好蠢!!

金時和新八....屁股下巴真的有夠難萌的啊(死)

即使金時一如往常(?)的為愛而蠢~那個屁股下巴吼.....只會讓我一直想到大仔(淚目)

但看著這些本就會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最近又訂了一些銀新本和天元本

要等一個月><~好久啊Orz

可是又很高興(羞)ˇ

希望台灣的銀新放和寫手、畫手們可以多多出現ˇ

暫時先寫到這裡吧!以上

1 則留言:

  1. 銀新病重症患者+1

    (O)每天不去找銀新站更新不行

    (O)每天不把可愛的新八在腦中推倒無數遍不行(喂)

    (O)每天不認真的忌妒阿銀幾次不行

    (O)每天不想銀新想個N遍不行

    (O)每天不把我的銀新本拿起來翻個幾遍不行

    (O)每天不妄想杉田跟阪口可以在BL多拉瑪合作不行

    糟糕...以上皆有XD
    新八真的好可愛~新八真的好萌~新八真的很賢慧~新八真的...
    上課無聊畫的圖也全都是新八...=口=
    看來真的是無藥可救的重症了...=ˇ=

    推地下堂溫泉那本ˇˇˇˇˇ那本真的很棒!!
    >>愛死阿銀在正式來前夕的那個微笑
    被電暈+1~
    阿銀這種分散注意力的方法是會讓新八吃不消的XD

    總...總而言之呢(擦鼻血)~銀新真的是很棒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