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銀魂動畫進入近藤總受篇(沒有誤?)

其實這篇要來講100畫的新OP和新ED啦XD

但是進度都到101了

所以就順便提一下101好了ˇ(喂)

總之裡面應該是滿滿的銀新和近藤總受吧XDD

最後面有銀魂連載203.204訓的雷,慎入(毆)


首先我要說....

100集很妙XD

根本從頭到尾都在說阿銀到底有多喜歡七龍珠吧XD

但是在他教導小西時,最後還要叫新八來~

果然在他心中新八的吐槽還是聽起來最順耳的吧ˇ

而且新八怎麼可以隨時隨地都這麼萌?

喊著「どんだけぇ~」的新八搭上那個扭腰擺臀(?)的姿勢可愛到我好想撲倒他啊啊

附上截圖兩張XD







相信我,他真的是又扭腰又擺臀啊!(鼻血推)

接著後面那個銀蛋人除了畫風和後面抄襲的部分...歌還真好聽XDDD

我有點想看(毆)

可是看到可怕的真選組.....還是算了囧

接著又到了看到快濫掉的固定畫面加背景討論

新八還是可愛到快炸掉!!

銀時和神樂一起逗新八就覺得新八好可愛!!!

台本上只寫「どんだけぇ~」也太慘了吧XD

然後就介紹了新OP和新ED

歌都不錯聽呢ˇˇ

OP依然是銀新一起LOVE的騎機車開始!

我希望這個設計可以持續到永遠!!!!(大叫)

這次OP和ED感覺都挺強調攘夷派的過去

而且OP有強烈的"風雨前的寧靜"感

看到帥氣的大家好感動啊!連長谷川都帥呆了ˇ

個人特別喜歡在回顧完過去廝殺畫面後,阿銀的表情非常凝重

但是一察覺到新八和神樂到他身邊

他表情馬上放鬆下來,還露出了笑容看著重現光明的天空

那種感覺讓人莫名感動啊ˇˇˇˇ

果然果然萬事屋能成為阿銀的歸處真是太好了ˇ

一定是因為有妻子和小孩在支持他,他才能露出那種輕鬆的表情啦=V=

另外新ED真的就是超級犯規!!!!(喊)

一開始的三個人我已經看到濫了跳過(過分)

不就是只會抱著刀發呆的自然捲和似乎很認真但我想應該沒讀進去的假髮和只會盯著老師看的高杉

是說老師真的好像東城步囧...

接著下來的那隻才是重點啊!

就是我現在天空換的顯示圖ˇ

各位啊!!這孩子根本就是引人犯罪~~~~~~

看到這孩子我差點也要進入正太屬性的陷阱裡了....

太可怕了!恐るべし仔新八!!!

好可愛.....可愛到好想綁架他.....

姊姊你怎麼捨得放他去跟別人玩啊啊 他一定會被綁架的啊!!

例如被某個自然捲的少年武士.......

獻上可口的仔新八一枚







各位啊!!!你看!是有沒有這麼萌>口<

其他像是總悟坐在近藤頭上這種溫馨畫面我也沒錯過

土方長髮的受樣我也深刻感受到了XDD

小猿竟然從小時候就愛玩SM綑綁.....XD

大家小時候都好可愛呀

OP和ED的歌也都很好聽ˇ

會讓人捨不得直接跳過呢(毆)

接著來講講101集吧!期待已久的真選組動亂篇啊!!

想當初我看了19集根本就是驚為天人

一直暗地裡萌的沖近在這時候爆發.....

近藤果然是總受(淚目)

101集是土方苦難的開始><

他真的好帥!!!搭上中井的聲音....

我只覺得我似乎快被土新&土近拉過去....(不對吧!!!)

但是宅土方好好笑!!!XD

總悟惡整土方的臉也好賤!!!XD

期待火車上劇情啊=V=

是說這集成為第二集沒有主角出現的一集@@!

看到聲優表最前面不是出現萬事屋三人才猛然察覺到(毆)

真不習慣啊!!但沒關係ˇ 下一集就出來了ˇ

這次就先打到這裡好了

是說我還是破戒去看了許多人都說銀新很萌的203、204訓....

我說你們根本就在欺負和阻擾新八吧!!!

整個腦內劇場不可自制的轉動....

那些個蠢蠢欲動是怎樣啦!!

近藤就算了 阿銀你很有問題啊!(笑)

什麼叫在身邊整天蠢蠢欲動啊XDD

你說的是你的心聲吧!!

還有你到底跟阿妙說了什麼!?一般來說是不需要潤滑油的吧XDD

你是自用吧!!!(被拖走)

後面還找來總悟拍假照XD

總悟戴眼鏡好棒!!!他頭上那句台詞也讓我小小萌了一下>///<

他是去新八加找局長的呢ˇ

但後來卻當了新八的替身Orz

然後是土方....看不出來這傢伙這麼會寫信XD

而且還很會分析心理....好厲害!!

不過你最後那句也是故意的吧!!!XD

你果然也是不想把新八交出去吼

寄出去阿銀你還道了謝...根本就是謝謝他們一起來阻止新八吧囧

總之好歡樂XD

我只看到204訓 之後的還是留著追單行本吧ˇ

心中更期待溫泉篇了>///<

果然空知猩猩筆下的銀新更能觸動人內心深處的腐魂....

GJ啊作者ˇ

咦,最後多了連載雷囧....

不管 就這樣吧ˇ

1 則留言:

  1. 衝著標題我開始想追銀他媽動畫了(大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