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我有輕微中井病XD銀魂動畫102集感想

102集不管看幾都會覺得很爆笑啊!

宅土方好棒>////<

總之裡面是感想ˇ還有雜事報告的樣子


吼!我有輕微中井病了

今天看魔人偵探第13集~有中井和哉串場耶!!!>///<

因為我對認聲優沒有自信,所以雖然覺得好像是他~但又不太確定

越後面倒是越確定了ˇ看魔人偵探動畫期待特別來賓聲優也是一件讓人很期待的事情呢>W<

已經出現過我記得有松本大姐、山口勝平、高山南、再來我家中井ˇˇˇ

其他忘記了(毆)

中井在第13集是配一個普通人(?)看到殺人犯會逃跑~

那時候弱弱的聲音好萌啊(傻笑)

果然聽慣了他帥氣的聲音再聽他弱氣聲會覺得萌度大提升呢ˇ

跟宅土方一樣XD

102集裡面的徹底宅土方超可愛的啦!!!XD

有夠弱~~~那聲音~~~好萌!!

喊著坂田氏的聲音真的很萌(笑)

中井弱氣聲真的配很好呢~我喜歡他這個聲線!!XD

還去拍臉紅的神樂XD 又擅自妄想妖刀會變美少女

竟然還想委託阿銀他們幫他買限定版人型!!(爆笑)

會被阿銀他們圍毆不是沒有道理的XD

最後出現了我最愛的電車橋段啊!!!!(感覺好像在說糟糕物....)

總悟好帥帥帥帥帥帥(昏)

完全進入衝勁劇情了嘛~我好幸福啊>///////<

超期待這禮拜劇情的啦ˇ

然後是說我這禮拜右下訂了同人誌~

這次是請網拍代購賣家~第一次呢ˇ

興奮的訂了快八千日幣Orz

不過想到那11本就很高興>///<

一口氣買了其他銀新本和天元本!!而且還天元一面倒

我愛輔佐官的羅修>////< 彆扭成那樣太受了!!(捂鼻血)

於是全部都是西萌羅修本呢XDD

第一次請代購~書是坐船來~要等上一個月Q口Q~

好久呀~~~~

不過也可以趁這時候籌錢還不錯(毆)

還跟御風討論了一下為什麼他總是很有錢(?)的感覺

果然我不能再亂買東西下去了啊Orz

還是要在買東西前思考久一些><

可能真的會脫離買單曲的坑吧Orz

努力只買專輯和DVD....可是我是對贈品很難抗拒的庶民啊Orz

稍微離開J家的坑又跳進更大的同人誌坑

也許這時就能慶幸自己喜歡小眾配對囧

總之我要努力存錢!!從節約開始

另外努力不成為紙片人(汗)

我會盡量三餐都吃的....(死)

最後說一下,昨天我最愛的銀新站竟然連夜逃跑?!

害我擔心了一下囧!今天去看網站又恢復了呢ˇ

原來是不小心告訴了不想被他知道的對象自己網站名稱(汗)

希望沒有被找到.....

另外小小備份一下站長回應我的拍手>//<

*「台湾の銀新ファンさまv」
>>冒頭の「すみませんが、私は台湾の銀新ファンです。」というフレーズが、とっても謙虚で、物凄い微笑ましかったですv(にこー) 銀新は国境を越えるんですね!こんな辺境のサイトの銀新が「大好きでたまりません!」なんて…、光栄過ぎるお言葉をホント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カーッ)照 これからもマイペースに更新させて頂きますので、また気が向かれたときなんかは気軽にお声を掛けてやってくださいませねv(ブンブン握手)

我一點也不覺得您是邊境網站啊><

您是我的神啊Q口Q

期待站長的高新和真選組X新ˇˇˇ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