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生日紀錄=V=

這次回台北真的超累啊Q口Q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W<ˇˇˇ

感謝我的親友們!!這次一到台北就先帶著MIDORI去晃了西門~

看來看去只看到黑乃奈奈繪出了一本扉頁集.....

後來就只有買OP台版49集~

上4樓去晃的時候竟然碰到小白!!真是太有默契啦~(笑)

這次也看到一堆新週邊呢ˇ

魔人偵探的超棒!!(拇指)涅羅S的好帥啊~

銀魂的周邊我還滿喜歡阿銀他們以前攘夷派的打扮~~

娃娃的話我只能說高杉真的好普通啊!(爆)

然後阿銀的頭髮好像超級賽亞人XD

但攘夷派的資料夾和墊板什麼的就很棒!!

真選組的墊板和資料夾也很不錯~帥啊>///<

後來逛完西門我就們就直接坐捷運去等我看牙齒XD

到最後除了采崴,大家都聚集到我們那邊診所了呢(笑)

我看完牙齒等御風來,我們就一起走去大潤發買東西~

買了一堆零食和那大瓶的叫什麼來著?還有一堆氣泡酒

買完東西就撘公車到御風舊家~好久沒去了呢

到了那邊跟想像中的不一樣!!XD

還有其他房客>Q<~那個爺爺真的很熱心呢(笑)

後來我們為了要買炸的出門,變成吃晚很多的晚餐~順便等采崴來

吃完走回去還忘記買冰塊~

御風和坤布回去買冰塊接著是忘記買撲克牌><~

不過那兩個桌上遊戲就很夠玩了>W<ˇ

也謝謝在12點前夕打電話的廠長唷!!!

這次真的是辛苦了@O@~能帶著美好回憶回家真是太好了>W<ˇ

接著就開始慶祝啦~

先是吹蠟燭唱歌許願~結果火是我點的、歌也是我帶頭唱的~(爆笑)

我這個壽星真是主動啊=Q=

感謝大家送我的禮物哦!!!還有卡片!!!

感謝小夏送我我們家伊達政宗的模型啊~~~~~還是會說話的>W<ˇ

雖然當場沒有辦法聽到他說話XD~

可是真的是帥呆了ˇˇˇˇ太感謝你啦~小夏!!

雖然害你要縮衣節食一陣子Orzb 可是真的很謝謝你>///<

接下來也讓我們交往一輩子吧!!!(說法很誤)

還有就是送我銀新卡片的坤布!!親手做的卡片謝謝唷ˇˇˇ

打開看到滿滿的銀新真的好高興>W<~

雖然萌他們的路上有點孤單~但我還是很幸福的ˇ

你果然是MˇXD 我將來會注意不會太S的~XDD

還有不知為什麼蘑菇很久才送給我禮物的采崴XDD

謝謝你送我三成的水瓶!!!他是我戰無裡第二愛的角色(毆)

不過我知道三成比較有人氣Q口Q~真的很謝謝哦ˇˇˇˇ

我會滿懷感激的使用它~ˇ喝個水都可以開朵小花~還滿不錯的(爆)

然後你給我的卡片還真的是越來越小XDD

裡面的心意和祝福我有確實收到了>W<ˇ謝謝你ˇˇˇ

另外就是為了我生日費心的御風和MIDORI啦~

愛你們哦(啾) 感謝御風的強大手機幫我們增添氣氛啊>W<ˇ

可苦可樂的歌實在是太好聽了~~~

雖然晚上睡的很辛苦~可是心情上是滿足的!!!

禮拜六晚上繼續是軒和小白幫我慶祝ˇˇˇ

又是隔了一段時間才又在一起吃飯啊!!

可惡軒你居然跑去日本玩了~~~~看到你拍的照片我也好像去Q口Q~~

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原來不是每一樣都如外表那樣好吃啊XD

看了很多照片感覺真不錯!!~希望下次哪時候能換我們一起去>W<ˇ

謝謝小白送我的禮物和卡片加信!!!魔人加銀魂~好棒啊>////<

也謝謝你為了我特地買銀新週邊給我>////<~

愛你們哦(啾)

這幾天過的太充實了~很幸福!

我真不愧是幸福的傢伙!(笑)感謝你們ˇ

再來去寫應該很虛的座談會感想

1 則留言:

  1. 哈哈,你喜歡就好嚕ˇ
    我知道你會好好愛護他的
    下次見面給我個愛的擁抱吧(笑)
    本來想讓你自己選禮物的
    買羅莉裝或是飾品、動漫商品類的
    但最後因為希望你"超"開心
    所以買了伊達的模型(笑)
    為了你,生活拮据也沒關係啦>口<
    雖然說禮輕情意重,這次我可是禮重情也重XD
    這次慶生,覺得有點可惜的是
    大家玩的不夠瘋啊,這麼多人
    當初真應該去開房間的(笑)
    下次有機會在去開房間吧
    這次因為PF還有活動
    也不能再另外出去,所以期待之後吧ˇ

    這一兩天情緒很不穩,不知道在不穩什麽
    總之,請多包含我了(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