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我看了傳說中的(?)ZE!

呀~其實呢~我昨天收到了好心版友的包裹....

超感動的啊Q口Q!!!

可是暫時還寫不出什麼好感想....

只能說我喜歡上銀新在是太幸福了ˇˇˇˇ

還有就是銀新曜日大家畫好少頁啊啊

總集篇超讚的!(拇指)

一次看多個故事果然很棒ˇ

大推銀新啦ˇ

是說我要來寫ZE的感想了XDD


呼!花了一下午把ZE全部看完

其實一直都很有興趣

但某人一直不去買青文代理的中文版借我看.....

我知道有原版就不需要中文版了,可是看日文還是很累嘛~

所以直到最近!ZE的廣播劇CD第三部出來了

我才真正努力去找來看....

一次下五集真是累死我...

一個下午看六集更累><

一邊笑一邊還為了劇情感到到難過和偷偷掉淚XD

超辛苦的啦!可是真的很幸福啊~

其中每個人的故事都讓我很心疼.....

雷藏的反而還好XDD

因為他們大部分還是很歡樂嘛~

雷藏真的好可愛好可愛,是個好孩子呢!!

而且真的很衰XDD

要跟小紺(是說這字讀音很難念出口啊Orz)初H時還被嫌棄"那裡"太大!!(爆笑)

而且到處被(阿沙利)宣傳雷藏有多笨XDDD

但他手藝真的很好!也餵叼了琴葉的嘴巴(笑)

很溫柔體貼~真的是個好孩子呀ˇ

許多人都不經意的被他治癒(笑)

而玄間和冰見這對...本來看前半部還想說沒有聽說的虐啊

但是看到冰見變回紙人才知道哪裡虐了囧

原本的冰見消失也讓人難過、新的冰見(一開始)被嫌棄也讓人心疼

最後體認到這是冰見最極致的愛時,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Orz

讓新的冰見心裡一直堆積著不安啊Q口Q

還好最後兩人算是真正在一起了....

只是後來的冰見還是有些疙瘩吧><

可是看到玄間很在乎冰見就放心多了

再來是守夜跟隆成......這一對也很讚呢!

守夜的前任主人也太濫了吧Orz

很少看到這麼有個性的紙人~

而隆成也讓我有些心疼....我不願去相信他母親真的是被他言靈給害死的Orz

可是手臂上的血痕是那麼明顯....

後來為了洋次又再次使用言靈....好心疼他啊

會對小孩這麼溫柔的人一定是個好孩子><

即使他是個沒什麼潔操的傢伙XD

但我偏愛這種大而化之的痞子啊ˇ

看到第六集,目前超期待近衛和琴葉的過去、和記過去的故事、阿沙利和彰伊的詳細啊!!

看了新連載,心疼小小的琴葉就要因為身上擁有最強言靈力量而受到那麼多的苦Q口Q

愛死近衛那個老媽子個性啦ˇ....(如果他是受就更完美了(死))

也超愛阿沙利欺負近衛的場面ˇˇˇ

阿沙利會這麼常跑和記家有一半都是為了欺負近衛XDDD

琴葉小時候好可愛呀~~~~~而且直率的他也好可愛(笑)

如果能壓倒近衛就更好了....(夠了)

和記我在想他一定是愛上自己做的紙人吧@_@

所以才會對小紺說出那些話....雖然我不懂他為啥對小紺忽冷忽熱....

阿沙利和彰伊感覺還有很多謎團哩....為什麼阿沙利已經沒有治癒言靈師的能力了呢...

和記沒辦法幫他維修好嗎@_@

如果說要完全修好要跟冰見一樣我想我會再哭一次吧Orz

可是這樣下去還是會變白紙吧><

說不定這對才是最虐的吧!!!最虐的我猜一定是和記那對或彰伊那對吧.....

一開始彰伊跟阿沙利的故事,感覺彰伊還比較可憐囧bbb

看第六集後面...還是32話啊?

原來阿沙利跟近衛都曾是琴葉他們爺爺的紙人?看那影像好像還有第三人啊?

總之我很期待越來越多的紙人和言靈之間的發展ˇˇˇ

志水老師設定的"言靈師和紙人只能是同性"這條規則實在是太棒了ˇ

前幾集櫻花和近衛一起關心(監控?捉弄?玩弄?)雷藏那對那裡超好笑!!XD

這一部真的是好作品啊ˇˇ

來貼一下DRAMA的CAST表ˇ

七川雷蔵:鳥海浩輔
紺:福山潤
三刀彰伊:森川智之
阿沙利:千葉進歩
近衛:中井和哉
三刀琴葉:緑川光
吉原和記:一条和矢
三刀櫻花:神谷浩史
紅緒:吉住梢
氷見:平川大輔
八代玄間:三宅健太
守夜:子安武人
隆成:小野大輔

聽到好幾個都讓人挺訝異的.....

前幾天才發現我對千葉的近藤聲線太習慣

知道他以前都配美男子整個很難以想像和接受Orz 雖然我聽過了囧

可是我愛他近藤聲線啊><....

好吧 我至少是聽他從猩猩進化成人類XDD

他的死忠粉絲聽到他從人類變成猩猩應該會更崩潰(汗)

我會想去看這部主要是因為子安啦>///<

雖然很早以前就知道中井有配了...但不是受役嘛=3="""

子安也是配個挺壓抑的弱攻?XDDD

主要是想聽小野配痞子ˇ 聽說還滿搭的哩!!

總之我會去聽的ˇ

這部真的是好作品啊!有劇情又有激情>///<ˇ

志水老師的H真是無可挑剔的讚ˇ

總之以上ˇˇ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