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銀新病重症病例2。製圖?

我真的沒有救了Orz

以下是重症病例2。製圖去XDD今天看著銀新MAD....看著看著就開啟PI來作圖了

我覺得銀新MAD裡面用的那個OP3的畫面實在是很棒.....

於是我就試著自己做了

成果就是我的看版圖@_@

為了這張圖特地換了個版面XD

花了我快三個小時....

才發現PI其實還滿好用的耶

我這種初心者用PI就綽綽有餘了....

PS對我來說還太久遠吧囧

成果我還挺滿意的呢>////<

這樣每天來我網誌晃晃也會覺得很高興ˇ

而且是用官方動畫圖就比較不會有版權問題><

我想這張可能會放很久(笑)

啊啊~沒救啦~真的沒救啦~(一日局長阿通的吉祥物"阿誠"口氣)

我已經中毒過深Orz

下次不知道還會噴什麼(?)

1 則留言:

  1. 新版面!!!!!!
    我也好喜歡這OP,尤其被改過之後..真的有種婚禮回顧影片的感覺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