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君子之交-感想

這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結局啊............

我不服,我不服啊......

裡面有雷,沒看完所長連載的不要進來在所長的專欄上連載告一個段落

我在猜出書版的後面會放上楚漠和莊維的故事

但希望我是猜錯的,因為我一點也不想看他們的故事了

為什麼是這個結局?

為什麼?

這個結局怎麼說都好倉卒

不過意外的來臨本來就很倉卒沒錯

害我想到天使在哪裡了Orz

可是為什麼一定要是這個結局?

我知道要讓曲爸在相信店長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可是怎麼可以讓店長對曲爸作一點挽回的機會都不給他呢?

曲爸死前會懷抱著什麼樣的心情?

埋怨店長?恨店長?恨自己的人生?自怨自艾?

不管他在想什麼

店長的形象就那樣了 騙子、混蛋

但是店長事實上是有對他好的啊

店長的心意不是假的啊 雖然表達方式從頭到尾都錯

我真的覺得這個結局很糟糕

憑什麼曲爸要這樣慘到結束呢?

他為什麼到最後都得不到幸福呢?

不,我真的不服這個結局

對了,我突然想到不可抗力

有沒有可能會有另外一種結局呢?

強烈希望

還有很多謎團沒有解開啊

我比較想知道葉修拓到底為什麼可以說出那番話

他的確因為那一席話扣分扣很大了(笑)

楚漠和莊維的故事我一點也不想知道

能不能有另外一種可能?

後來出的那個童話真的很貼切啊

因為鯊魚太笨了吧

因為鯊魚從來只需要逞兇鬥狠,所以他不知道要怎麼樣去對待一個好人

我真的為曲爸感到不甘,也為店長感到不甘

為什麼不能有另一個結局呢?

不知道該講什麼了

害我哭很大的結局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