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我破戒了。

我還是很在意花魁新八,於是我跑去看最新連載了

真的只能說,原作的銀新最棒啊!ˇ

內有銀魂第二百一十一訓捏,慎入ˇ新八好可愛~~~~~~

雖然原作的花魁裝扮沒有同人化的那麼美XD

但是也很棒了啦>///<

神樂變裝以後感覺真的差很多啊啊

但還是很強ˇ

努力的保護了媽媽!!

接著就在鄰居家小孩要被擊中時!媽媽奮力去擋的時候!!

爸爸出場啦~~~~(灑花)

果然是不想讓新八受到一點傷害吧>///<

你們保護他保護的真徹底耶@口@

就他沒受過什麼大傷@@ 偶爾卻又能發揮出戰力....

真神秘的定位呀 新八

不過爸爸很帥的擋了攻擊之後發現沒有全部檔下.....(大爆笑)

我後來發現他完全保護到的只有新八(爆)只有新八毫髮無傷啊!!

連該保護的小鬼也腦上差一隻XD 阿銀你根本保護錯人了吧!

不過其實我會說作的好啦(拇指)

太棒了啊 空知的笑點!!!!XD

我很確實的被戳中了

新八也很盡責的努力吐槽(笑倒)

月詠是好姑娘啊XDDD

很體貼的顧全了阿銀男主角的面子....明明是壞蛋!!!XD

結果手抬起來也有一把苦無刺中了嘛!!!XD

是說兩隻背對著月詠在那裡討論面子問題時好可愛呀ˇˇˇ

果然是笨蛋情侶>////<

是說這一段日文看起來一直在插到插到插到的......

不想歪我就枉為腐女了啊~~~~(毆)

阿銀還在那邊說什麼用更好的東西來插.......(爆)

這句一定會成為同人的名台詞!!!

果然空知的原作銀新才是最棒的啊XD

我論夏COMI大家出花魁本的機率....好想買啊啊啊XD

好期待ˇ

繼續存錢去......

1 則留言:

  1. 這話我也一直在電腦前大笑,線上追的翻譯又跟單行本不同
    有不同的感覺!
    但是線上看大畫面,頭上那把苦無真的是讓我笑到要翻過了,
    嘴裡的沙士都要飆出來了我!

    花魁八看久了還真的有越來越可愛的趨勢,我還真的是帶了銀桑的有色眼鏡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