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還是最近的NICO歷

對不起XD 其實我真的最近一直在晃NICO

NICO上的神人實在太多啦~

這次主要以搞笑為主!!XD

有無雙和大振惡搞~還有YUTUBE的DN惡搞XD

請慢慢欣賞~ˇ

11/13 更新大振版戀愛巴士XD一切都是從罪惡的這個開始....



光之美軍師!!五隻到齊版XDD

這個真的超級糟糕的~~~看幾次笑幾次啊XDD

而且還有變身畫面!!但是真三五姜維被刪掉~所以變身失敗XDD

姜維淚目啊XD

再來是這個



兩大軍師版的光之美少女XD

害我最近都會哼這兩首歌了啦XD

旁人看起來可能以為我有在看光之美少女~但實際上腦中畫面是軍師們!(笑)

司馬懿的笑聲和諸葛亮的滑行無雙超讚!!XD(是說我今天才知道諸葛亮也是小野坂XD)

再來繼續是戰無的!



寧寧的說教影片XD~

但已經完全變成一首電波歌了XD

寧寧超強~~~XD但我愛死三成的聲音了ˇ

おねね様普通に邪魔です~☆

然後是這個!



這個MAD所使用的歌是取自「きみのためなら死ねる」這款NDS遊戲主題曲

確切的歌名和歌手都不清楚~

不過惡搞到戰無上好像是因為歌手聲音聽起來太像左近的關係XD

這個MAD的(個人)注目焦點在於"長曾我部元親絕讚吉他solo"和"帥氣到不行的左近"還有"死法好慘的信長"(爆笑)

也是一首好聽到會讓人入迷的歌曲XDD

其他有個很糟糕的動畫...不知道要不要貼上來分享啊XD

不過那MAD裡的配對跟我很合所以我還是有加入自己的最愛裡(毆)

接下來是大振的MAD~

有很多都很好笑啊~不過我只有選幾個我特別愛的XD

首先是



這個很神啊!!(笑倒)

神在哪裡呢?!

神在他把花了10集的桐青戰用七分鐘就解決了呢!!(爆)

裡面有很神的田島大神、花井淚目、世界君超強短打、其實很強的文貴、讓人在意的あ後續、皮卡丘花井...

超多讓人注目的點了XD

還有壞心又淚目的桐青XDD

接著是


這個是玩聲優梗玩很大的MAD~XD

泉和利央和榛名和準太的聲優梗好好笑XDD

不過徵求榛名第二個聲優梗和準太的聲優梗><

對松風實在不太熟~準太的梗我本來以為一定是魯魯修他同學的說~結果似乎不是?

徵求知道的勇者~~

總之很讚(笑)

然後是



這個是作者剪接的超好的壞心眼MAD~~~~XD

被作者這樣一剪接怎麼大家都變的好壞心眼啦XDD

不過有些部分需要聽懂日文才能懂那些壞心眼的點XD~

後面ED動畫剪接很讚~雖然後面超痛的XD

再來一個搞笑的



這個是→要是實際上設定是這樣的話,很讓人困擾系列XD

不過好像沒看到前兩個?

有些設定如果是真的就很驚悚!!有些是真的感覺好像也還不賴XD

是個很有趣的MAD~~

接著是有點糟糕的....



這個MAD重點在於紅色歌詞XD 是空耳歌詞~(註:不看歌詞光聽歌所認為的歌詞)

光聽真的跟那紅色字幕很合耶XDD

一首歌就這樣被遭高調(笑倒)

這首歌是男性向遊戲「Nursery Rhyme - ナーサリィ☆ライム」的主題曲

被惡搞的理由除了他空耳歌詞很糟糕以外好像還有因為他裡面某句歌詞聽起來很像きしめん

所以就被廣泛惡搞了....

不過我是單純因為空耳歌詞很糟糕~害我也覺得這首歌超好聽的XDD

但我要強調~我是田花派的!!XD 絕不是歌詞唱的花田派唷XD

接下來是我個人挺愛的一個MAD



這位作者是慶祝田島大神生日作的MAD~

每個畫面都很搭歌詞~看了這個MAD真的會重新愛上田島大神啊啊

帥到炸翻了!!!請大家務必欣賞一下ˇ

再來是一個小小的這個該稱作啥來著呢....個性測驗?



由大振的成員來展現文科、理科、體育系的人物碰上各種事件的不同反應~

挺有趣的呢ˇ

如果是我的話可能比較貼近文科唷XD

最後來個驚悚的成人版童年回憶(?)

請務必做好心理準備再開來看....XD

是夜神月唱多啦A夢主題曲的影片...但內容實在有夠驚悚又好笑的XD



這次也先介紹到這裡XD

下次看看還有沒有東西可以介紹XDD

感謝賴坤布的提醒~~

送上改的超讚的大振戀愛巴士ˇ



上面這個是OP加上一點點的本篇內容(?)

再來是他的後續...(笑)



這個MAD只能說.....阿部淚目啊!!!(爆笑)

另外感謝桐青三位主持人~XD

1 則留言:

  1. 看完快笑死了DDD
    西浦的大家好壞心眼好棒阿DDD
    但我的聽力真的很爛....看了幾次才理解笑點= ="
    阿怎麼沒有戀愛巴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