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於是乎

因為↓的消息太嚇克了

我真的去找銀新來補充能量

我最喜歡的那個站有銀新更新!!所以內文是以那個站最新的捏造故事為主的感想

另外感謝one的萬聖節賀圖~我也得到了能量>口<!!

話說スモモ様最新的捏造故事是兔族新八!!

一開始被虐待....

其實有點仿原作的小狗篇吧

不過一樣的地方大概只有都是被神樂撿到這個點吧?XD

總之神樂撿到了一隻受虐待的兔子新八(因為是同是兔子族所以神樂能了解新八的想法)

帶回家以後被阿銀罵說神樂怎麼那麼愛亂撿東西

這次還撿了個人類回來!!

結果神樂就拎起新八垂落無力的耳朵說道,他是一隻兔子!

反而是阿銀嚇到了XDD

阿一開始新八的頭髮很長~

所以剛撿到,阿銀馬上幫新八修剪頭髮

發著抖的新八好可愛><~~~~這是第一集最大的萌點!!XD

剪好之後阿銀竟被新八純真的眼睛給電到了!!(笑)

第二集新八是在惡夢中驚醒的~他夢到了過去虐待他的人說的殘忍話語

結果聽到阿銀在跟神樂問說他真的是路上撿的嗎~那麼明顯的耳朵~如果是偷帶的

那馬上就會被發現帶回吧

聽到要被帶回去的兔子新八非常恐懼

即使有定春看守~他還是不顧一切的逃走了

定春的大叫讓神樂注意到新八逃走

她正要去追的時候,阿銀卻說新八該不會是懷念主人所以才跑回去的吧

卻見神樂以少見的認真及些許的哀傷口氣說到

「阿銀,兔子並不是都不哭泣,而是沒有辦法流淚。」

說完神樂就追出去

阿銀嘆了口氣也拿了機車鑰匙出門

第三集

光著腳跑到某座橋底下的新八,看到一把鐮刀

他直盯著那把鐮刀緩緩伸出顫抖的一手拿起那把鐮刀抬到頭上

另一手拿起他的大耳朵準備割掉那瞬間

阿銀出現抓住他握著鐮刀的手

新八露出驚恐萬分的眼神看向阿銀

阿銀想到神樂那番話

看著面前張著眼睛不停顫抖的小兔子

發現這孩子即使害怕到最高點還是連點聲音跟眼淚都沒有

嘆了口氣他叫出他為新八取的名字

並一手把新八扛起帶回家

宣告他從此以後就是他們萬事屋阿銀的新八了!!

讓新八像是鬆了口氣的放鬆力氣....

這集看到新八要割自己耳朵真是讓我心疼到最高點Orz

看到下面作者的解說更是驚悚

原來兔子因為先天生理構造,是無法發出聲音和流眼淚的...

因為這特性,兔子常被用於動物實驗....

我是第一次知道這件事!!囧...好殘忍啊囧....

第四集是阿銀在教新八作家事XD 調教開始!(誤)

卻發現新八做事學的很快~卻老是撞到東西

阿銀才猜想該不會是....於是拿了一副之前客人留下的眼鏡給新八戴上

沒想到剛剛好!!XD

這時候最萌的來了~~~ˇˇˇˇ

新八為了向銀時表示高興與感謝之意~

居然用頭去蹭阿銀的脖子~~~~好可愛>////<

還讓阿銀難得的臉紅了ˇ

結果神樂回來誇讚了新八馬上得到更熱烈的感謝...

阿銀輸了!!!(笑)

可惡~~~我也好想要新八的摩蹭~~~~

開始在萬事屋生活的新八耳朵都是立著的呢ˇ

這個捏造故事好有趣~補充能量了!ˇ


1 則留言:

  1. 喔喔~有你翻譯實在太好了!
    我也只能隱隱約約看得懂一點
    スモモ様的作品看氛圍就很棒!!
    這次的連載我也有追 家族阿家族

    我就是怨念太深,才會生出那麼多圖阿
    有你們的鼓勵讓我更加奮發了(燃)
    大家都可以得到銀新power真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