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哀悼。

因為我沒有在追火影跟其他跳跳系的日本連載

我哥有在追,所以我回家都要堤防他不時的捏他爆雷= =

不過我沒有在追火影,所以我不反對他告訴我火影最新劇情

結果今天他丟了一個巨大爆雷給我....

巨大到我最近這陣子想到這消息我就會心情低落Orz

總之有關火影某人被發便當的事情...

我低落到要靠銀新恢復能量忘記這消息(泣)

另外提醒,要知道誰被發便當請做好心理準備,內文會直接打出角色名

受到重擊恕不負責(泣)

再提醒,內有同人思想,通篇以配對為前提,不能接受者慎入...

既然是內文,我就直接打了

為什麼偏偏是卡卡西被發便當?!....

這個消息炸的威力好強大,強大到不輸我當初被幻影爆雷的威力....

好痛,我好難過Orz

我認為卡卡西不能死、不會死的執念大概跟我認為手塚部長不能輸一樣深吧

那是一種類似精神象徵的意味

但是真正的現實是,手塚部長在4X集輸給了真田。

部長賭上自己的左手,還開了新絕招,卻還是輸了 (當然我知道真田也賭上一切,但我心還是在部長這比較多..)

那時候就覺得心裡某處支持網王的支柱碎了一樣.....(好吧我承認我很誇張)

導致我到現在連部長輸了的那集內容確切在演啥我都不知道

後續我也完全沒有動力看

說到這我就發現我真的有這種個性

"當一樣事物不同於我想像中的發展時,我就會開始排斥那件事物"

這個個性非常的明顯耶,我從以前到現在排斥了好多東西(笑)

這也可以算到金牛的牛脾氣嗎?XDD

拉回正題

怎麼偏偏是卡卡西被發了便當呢?

為什麼?為什麼是他?

跳跳系為什麼這麼喜歡打破我的執念呢?

即使我很早就沒追火影了

但卡卡西跟伊魯卡一直是我投入很多心情去喜歡的角色

我不否認同人是我喜歡他們的最大因素

但不管怎麼說,不管多不合理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聽到卡卡西死了這五個字,我腦中第一個念頭是

"伊魯卡又失去了一位重要的人。"一想到這個

我的心就更難過了OTZ

對不起,我真的中同人毒很深。看不下去的朋友就請無視我吧

之前看地下堂的卡伊同人

看到以三代目去世和阿斯瑪去世的本子我也非常難過他們失去對自己很重要的人

但是唯一欣慰是他們還有彼此

他們還有彼此可以給對方依靠跟安慰

即使只是陪在身邊也能得到撫慰

但這次呢?

卡卡西一直以來的擔心成真了是嗎

結果不是在他當暗部時,可堪稱最有生命危險的時期去世留下伊魯卡

而是在(我認為)跟伊魯卡漸入佳境,直逼老夫老妻生活的這個時候為了村子光榮犧牲.....

太措手不及了....

腦中閃過各種想像畫面

不論哪種都只是讓人更加心痛

我期望、希望、冀望他是假死

假死,這個為真正事實的可能性有幾%呢

如果可以我希望是100%....

拜託你了,作者大人啊.....

現在的心情算是接受了吧...(我很好騙的XD)

如果之後是假死我會當作是撿到的意外之喜....拜託(祈禱ing)


1 則留言:

  1. ............嗚 不好意思 我是真的哭了Q﹍Q

    當初我看到我同學在msn狀態上爆這個雷我差點沒殺了他
    繼那位同學上次在我還沒追完死亡筆記本跟我爆L死掉
    還有哈利波特他跟我爆老鄧掛掉,之後超想衝到他家逛按門鈴
    賞他個兩巴掌的!

    我還想說當我沒看到的說,因為我追這部也是陸陸續續的

    嗚....我也是很愛伊魯卡,怎麼可以這樣(抱頭痛哭)
    岸本心情不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