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碎碎念瑣事

總之就是碎碎念唄最近又隔了好久沒買本Orz

我想買本啊啊啊啊(吶喊)

MANDAEAKE已經有一本品切了(哭哭)

那本我超級想看的啊(泣)

可是快適上了幾本新的

裡面還有一本是我以為絕對不可能入手的本!!!

太感謝你了作者>口<

這就叫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可是品切的那本有H------------(去死)

還有特救的本我也還沒買啊!!

不過錢就是要存著買週邊.....

基本上我懷疑我有沒有辦法買週邊......

越來越不會存錢了(死)

也越來越懶的自己煮東西吃!!

這樣不行啊我

最近還很沉迷於網路遊戲.....

武X群X傳....有興趣的可以來問我的伺服器和ID(爆)

希望我10月可以訂本子!!!可是訂了又要11月才拿的到.....

好久(咬手帕)

好吧 碎碎念完畢

對了小提一下銀魂125感想

銀魂真的因為太亂來所以只剩下半年壽命嘛Orz

還是因為沒梗了啊?!

批踢踢上有人分析最近銀魂的轉變.....真的是中肯到不行

可是我喜歡少女新八(被打)

原來跳跳系的出版社果然跟小學館一樣會有編輯大於作者的情況....

只能祈禱了.....

另外最近颱風也多到一種莫名其妙的地步了

要來可以....但別都挑假日來啊!!還真會挑啊你!颱風!

來了就算了~我恨那些會隨大雨結束就出現在我住的地方的該死的黑螞蟻

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消滅他們啊.....(焦躁)

已經見一隻殺一隻到眼紅的地步了.....我還是去睡覺好了= =+

1 則留言:

  1. 噗 颱風都嘛把台灣都度假勝地= =
    都假日來是什麼意思嘛=&amp;quot;=
    現在只希望看嵐控的時候
    不要裡面arashi外面也在arashi...
    我也不知道我10月底有沒有錢買本了
    整個很糟糕的缺錢囧
    真的要考慮自己炊飯帶飯糰了XD
    快靜下心看書啊我!!!(揍)
    找不到讀書的FU很要命...(滾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