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最近的NICO歷

前陣子被推廣了兩個糟糕系的影片XD

超級好聽的呀!!好男人的主題曲和小野的性感飛行!!XD

大推薦唷

另外也被推廣了V家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V家~但就只是聽過

後來利用上課時間(?)去巴哈看了一下介紹

就有了粗淺的認識....

後來就會在NICO上面隨便找歌了~

但最後聽來聽去就那幾首....

裡面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歌....

其他還收錄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推薦物(爆)

*11/1修正一些訊息

一定要先推的就是我說的那兩個糟糕系的東西!!(笑)

好男人(いい男)的阿部君主題曲「やらないか」 原曲改自久住小春的「バラライカ」



想說去找找原始版本結果發現了這個↓



只能說日本神人真的很多.....

另外是NICO上一位聲音很像小野大輔的職人所演唱的「性感飛行」

我都直接稱他是小野大輔的性感飛行....連畫面也搭的很好...(爆笑)

原曲是超時空要塞F的「星間飛行」



最經典的是中間穿插的神谷桑....(爆笑)

不過我的神谷控朋友堅決認為那一點都不像神谷桑XD

再來是V家的影片~

我想應該沒人需要我這種外行人來介紹XD

所以直接放影片囉!

首先是先推台灣之光(?)

V家大哥KAITO唱的「墓仔埔也敢去」!!(笑)超讚的啊啊



台灣職人果然也很厲害!

只穿吊嗄和藍白拖也堅持要有圍巾的大哥超台超萌的!(笑)

然後急轉直下是我個人偏愛的黃色雙胞胎的歌~XD

劇情是調教者自創,歌曲也是自創的~

我實在很喜歡呀><

惡系列第一部,悪ノ娘 演唱:鏡音リン



接著是第二部,悪ノ召使 演唱:鏡音レン

老實說我個人最愛這首~~>///<



第三部是リグレットメッセージ 演唱:鏡音リン

リグレット有後悔、懺悔的意思

三部連著看真的讓人很難過呢....



再來也是黃色雙胞胎的職人自創曲,「ココロ」系列

嚴格分起來也有三部曲XD

這系列我比較推薦的是搭上我貼的那位職人作的PV一起食用!!

這系列是朋友推薦我的~據說PV製作者是台灣人呢!!

再次發現台灣職人也好厲害!!

http://www.nicovideo.jp/mylist/5536211 這是那位台灣繪者的手繪PV列表 都很棒哦!!

託這位繪者的福~知道了好多很棒的歌!

不過我當初看的時候覺得劇情沒有像惡系列那麼好懂XD

看了第一遍我就去問朋友故事到底在說什麼~

多看幾次後就能體會當中故事的一些重點了.....

也是很讚的故事呢>口<

第一部是鏡音リン的「ココロ」 原作是トラボルタP



再來是第二部,鏡音レン的「ココロ.キセキ」 原作是ジュンP 是原作聽了↑這首後衍生的歌曲

我今天才知道Orz 朋友一起丟我就以為是同一位作者調教的(汗)

不過兩位同步率好高,調教功力都好棒啊!!



最後一部是把前兩部作了結合

放在一起看別有一番意思呢~而且有相互呼應的感覺~很棒!



不知道有沒有人需要劇情大意....

我自己雞婆解說好了XD 想看的人請反白~

一位孤獨的科學家做出了一具可稱上是奇蹟的機器人

但這位科學家卻做不出一個系統,那就是「心」。

後來,被一個人留下的機器人孤獨了好幾百年

他開始期望

他希望知道那個人到死為止都致力製作的「心」到底是什麼

於是,他所在的現在,奇蹟開始加速轉動

不知為何,他 淚流不止、顫抖不已

持續加速的鼓動,這就是他所期望的「心」嗎?

他所知道的所有開心、悲傷的事情,全都讓他感到深深地難過及痛苦

如今他終於發現到,他被創造出來的意義

一定是因為,一個人太寂寞了

是的,存放了那一天、那一刻一切記憶的「心」,開始大量湧現

他現在能夠說出真正的心情,獻給那個人

"謝謝。"

"謝謝你讓我出生到這世界上。"

"謝謝那些我們一起渡過的日子。"

"謝謝你給予我的一切。"

"我會永遠歌唱。"

於是這又就像是另一個奇蹟

得到「心」的機器人,不斷地唱著他心中所有回憶

但奇蹟並沒有持續很久

這個「心」對機器人來說太龐大了

持有著明明無法承載的、龐大的「心」的機器人

再也動不了了....

糟糕!一打就打了一長篇!到後來變成了歌詞情境翻譯囧....

好吧 翻的不好的地方請見諒(死)

以上是鏡音リン部分的故事

下次再補上鏡音レン的故事好了XD

接下來再來介紹大哥壞掉的歌(咦)

這首是由於大哥比初音早發售~但當時還沒有走紅 所以曾經有一段時間是屯貨狀態

後來初音帶起風潮後,大哥也開始熱賣~

曾被冷凍後來走紅的大哥於是有了以下的情緒....



然後是借用了惡娘的曲子創作出大哥版本的一首很微妙的歌

闇ノ王....(笑倒)



我的V家推薦到以上為止XDD 其他下次再說(毆)

最後推薦有關銀魂的搞笑MAD~~

大家還記得土方剛出現宅方症狀~有找總悟商談過吧XD

結果總悟最後還很機車的使喚了土方XDD

NICO有職人弄出了這段的慢速版跟極度慢速版XDD 最後還附贈快速版

總悟的機車度各上升到破表程度(爆笑)

一定要看看啊XDD



以上~~是我今天的MAD介紹...(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