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唱歌記

之前聽噗浪朋友提起一個陌生的名稱...

後來去查了一下~發現是新開的日本卡拉ok!!

於是馬上就揪團一起去了~~

雖然一開始不是很高興

但是後來感覺還不錯(費用沒漲可能是最大原因XD)

總之今天唱的很爽(樂)

裡面是詳細的瑣碎感想

另外補上店舖資料

依斯特    http://estkara.com/

雖然上面提過了~

不過我真的一開始很不爽

早上被告知坤布弟弟要去,我就覺得有一點困擾了

但是後來去到那邊被告知我是第8個人??????????

一進去看到擠滿的位置.......我的臉應該是馬上冷掉吧

坤布弟弟就算了~至少還是認識的

但是不認識的有兩個,讓我非常的不自在

本來一個卻變成兩個,我實在很難接受

因為我沒有先被告知..........照道理來說,我是主催吧?這種感覺真差

也許是覺得跟我說會被我唸?

總之後來氣氛不錯就算了

唱的歌也很多~雖然大多是兩段~有些還唱的很零落~但是唱的很爽!!!唱到後來嗓子啞了也很爽!!!

唱這個果然要一次六個小時給他下去啊~~~~

加上中間店家預定打掃時間

我們從九點半唱到下午四點....六個半小時~~~(後來我發現下午第一個時段是唱到四點沒錯....還以為賺到了XD)

這次真的唱了很多歌>W<

美中不足的是機器太舊.....

本來他跟我說機器舊但歌曲還是有更新到6/8~就很放心的去了紅廂

但是好多首歌卻無法唱到~真的很難過呀QQ

才知道因為機器舊~有些歌就算有輸入,也不一定能顯示......好討厭Q口Q

但是我洋洋灑灑還是唱了4X首歌~~~說不定還更多呢~~~@V@

最高興的是有唱到CALL ME!!!!我真的好愛這首~腦中一直播放著NICO上的MAD>W<~

基路啊!!!(拇指)

還自己一個人唱了電王主題曲(聲優版).....好寂寞囧

銀魂歌曲唱了四首~網舞兩首~新鋼鍊片尾~

天元突破的OP~環大少的角色歌>W<!!(櫻蘭角色歌只有環&雙胞胎,我對環的超熟XDD 之前MAMO歌常駐啊!!)

對了~包廂內氣氛最先達到頂點的應該是福爾高雷的揉胸歌吧XDD

那時候在網路上先找到歌曲編號的時候~舊高興到不行了XD

現場唱果然爆了啊!!!(大笑) 高橋廣樹你好棒~~~

後來御風跟坤布唱了哈密瓜之歌.....XDDD

網王歌唱了三首~其中包括跡部的魅力點在淚痣XDDD超讚!!

對了~MAD歌第二首是SOS!!!!我跟坤布唱的不亦樂乎~(被打) 男人都是狼啊~(笑倒)

我們唱的最多的J家歌是ARASHI......(跪)  嵐的歌真的很好帶動氣氛~~~~

一定要唱的是魔王那首~~~~

海賊的OP也唱了超多首>W<~~~~雖然KEY都很高很累....OTL

後來還追加了很多歌寫在我的本子裡

有一些歌唱的很失敗XDD

LOVELESS的OPED我和小夏都降了兩三個KEY在唱....XD

還有唱玩偶遊戲的第一OP~~~~>W<

唱了一首V6一首KKK的歌~

這次真的唱的很爽快!!!不過真的就是機器太舊......

我們沒唱到阿虛的角色歌(其他人的都叫的出來~就是阿虛的叫不出來XD)

也沒唱到まるかいて地球......以後想說等到各個國家的角色歌都上了再去唱....但不知道要等多久=0=

下次希望是在新機器唱~

可以訂很多個主題~例如網舞之晨啦~J家之晨~動漫之晨XDD

早上比較便宜.......

是說我明天再補圖~有幾首超~~~~~~古老的歌曲有動畫OP的PV!!!!

第一個出現超爆的就是美少女戰士XDDD

還有凡爾賽玫瑰~聖鬥士星矢~北斗神拳~小丸子~

另外也拍了很多照片~~~請期待明天!!如果我記得的話XD

1 則留言:

  1. 好好~我也想去唱啊~
    就先暫定8月吧 XD 我去看老頭演唱會那天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