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錯覺 觀後感

裡面是我對錯覺的一些觀後感......

以後網誌可能會來發我看b書看漫畫看小說的一些感想抒發吧
這次總算看到了夢寐以求(?)的錯覺

拿起錯覺翻開前,因為好友的抨擊(?)心情上有些....複雜?

但還是好想好想知道故事,翻開了以後就把前面大致上都忘光的劇情翻過

懷著忐忑的心情等著段衡的背叛

看到四爺去國外探段衡班那裡已經接近上本完結

心情上也更緊張了....

後來直到店長出場....老實說好友似乎說過店長出現好像戲份很重要?(用似乎表示我抱著被捏的心情淡忘他XD)

但我整套看下來....還好呀XDDD 連被敲昏都是很輕描淡寫

不過後來會串通店長來爆喬徹跟段衡真的很出我意料

所以說那時候放喬博給四爺真的是錯

看完的心情真的也很複雜

那時候看到四爺攤了~後來段衡的態度

我就判定這是愛他也要拖垮他的戲碼

到了第二次爆點,除了四爺跟店長合作讓我意外以外(因為書背有說)

那時我注意的是喬徹的心情

但後來喬博掛點,四爺求死讓我滿心疼四爺的

到養了小白兔....那時我心裡對段衡也還有些希望~之後會好起來找四爺過幸福生活點點點的

這段中,小白兔真的好得人疼,我好喜歡他,一開始說是狐狸眼的施宸我還以為是容六(死)

心疼也欣慰四爺體會到最難能可貴的真,高興他們的寵物主人情節,喜歡他們相依為命的感覺

直到段衡第三次的騙

太賤了...你真的太賤了

這是我當時腦中第一個想法

也為四爺感到深深不值

後來發現段衡是嫉妒,被殺了兩次四爺仍然不愛他還養了寵物的嫉妒與恨

後來看到四爺去雪地找段衡

看完後記

再打這感想打到上面幾行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了

段衡你憑什麼最後還這樣怪到四爺身上?(也許以下開始無腦攻擊XDD注意注意)

當你還和喬徹合作時,也知道四爺被你入侵了心坎不是嗎?

難道你從頭到尾都認為四爺沒有心?!OTL

當你發現他養了小白兔就開始怒極地羞辱攻擊他

然後在硬上了四爺之後縮起來.....

你是按怎啦啊啊啊

雖然演技出神入化,但是我看你人也跟四爺一樣完全不懂愛嘛!!!!

好吧也許我從四爺角度看會像現在這樣埋怨段衡

你知道他在你死後的日子怎麼過嗎?你知道他在自盡時怎麼想的嗎?

你什麼時候看過他對情人是像對小白兔那樣的?如果他對小白兔是情人,他有必要讓人追求他嗎?

為什麼你卻也沒想過?

你表明著記不住他,驕傲如他驕傲如他,你認為他會主動跟你提過去嗎?

太傻了,這兩個太傻了,但這又是必然的結果OTL....

只能期待所長的番外了.....

本來興致勃勃覺得小白兔跟著施宸好像不賴

衝著施宸跟段衡一起糟蹋四爺對小白兔的感情我就討厭他!!!!

題外話,四爺對小白兔的感情有點像血咒聖痕主人當初對查理的心情?讓我很喜歡

以上,錯覺真是讓人一言難盡....但總結來說,我覺得還可以~

除了那ED實在太短小了.....我很喜歡四爺和小白兔!!!喜歡!!!

有點在意喬徹....但是再見,你OUT了!!!!







以下是看完所長最新番外的小感想(我還誤買了書內附的段衡小時候篇....大哭)

上面忘記寫到了,我後來沒提到段衡的一片痴心

真的也很難能可貴,卻因為段衡的不懂愛......造成必然的結果

回到正題

看了施宸眼光的故事(就是不想叫他施少爺!!!)

再度為段衡痴心感到有點心疼

還有什麼時候曲爸跟他女兒被綁架過?!是我忽略了嗎XDD

這不重要

重點是....原來第三次的騙,關鍵在於四爺的眼光差啊啊啊啊啊啊(被意外擊倒)

是四爺眼光差到把小白兔搞的像小白臉

才讓施宸跟段衡一起傷心不值然後作出第三次的騙OTL

得知問題竟是四爺眼光我無言了....

不過是段衡還把經歷滄桑的四爺當成過去的四爺了

也或許是因為他愛四爺所會有的吃醋讓他矇蔽了眼...

我總覺得細心觀察就會發現他們並沒有愛情啊囧

到後來段衡要求四爺趕小白兔~四爺照作了他八成也覺得小白兔是另一個可送給喬徹的自己?

總之兩個人都太傻.....

使得段衡一片痴心無用處囧.......

好希望能看到他們懂愛之後的恩愛生活啊.....

期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