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俺.樣.CD

內為某位一個人也超快樂的傢伙個人CD聽後感想

好久沒有這麼有愛的聽完一整片多拉瑪了.....

上一個是他弟弟角色單曲內贈的迷你多拉瑪.....

我好愛這對兄弟啊!!!!(掩面)

注意,內容多為吐槽XDDD

我說這傢伙.....你也太一個人超快樂了吧XDDDD

我想想哦.....這捲我今天就完整聽過三遍了.....

怎麼聽怎麼笑啊!!!XD這傢伙真的好可愛

不過不管怎麼聽都有一個大感想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就是....這傢伙......真的好像技安哦!!!!!!!!!!!!!!!!!!(叫)

一開始就是他說他創了部落格......義呆馬上就去回了留言XD

從頭到尾路德就一直在叫他要打掃房間XDD

有一小段~是基爾跟路德說"我的房間會自己打掃,不要幫我打掃哦!!!"

好像小孩子在跟老媽鬧彆扭XDDDDD

到底誰是哥哥誰是弟弟啊!!!

路德的"哥哥"叫的好萌(溺愛)

接著就是NINI騙基爾買熊貓的日記XDDDD

據旁白(谷山)說~這是基爾一天的生活.....

那NINI很早就來騙他買熊貓耶XDDDD

不過NINI聲優未出演Q口Q.....熊貓用"パンダ~”的音效帶過XD

然後基爾就被路德罵了XDDD  他還要辯解說那個有NINI四千年功力加持之類的....(笑倒)

再來就是他去捏貴族的日記......貴族聲音真的好棒哦~(轉圈)

基爾也被路德罵幼稚.....基爾突然想起他捏了貴族以後好像失去了記憶XDDD

路德就說"隨便想也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吧....(被匈牙利姊姊爆打然後失去記憶)"

但基爾還是說~就算有危險還是要挑戰~這就是男人啊!!XDDD

緊接著他又被香君給強迫推銷了XDDDD

本來有意思期待香君可能會有聲優--------但還是期待落空了OTL

連續兩聲"パンダ~"音效太蠢了XDDDD

除了被路德罵~他還被貴族念了!!!XD氣死他XDD

接著帶到他頭上有隻鳥的事情......看起來他就算頭上有鳥還是沒感覺啊.....

不知道自己頭上有鳥真的很可愛耶XDD

還說那鳥摸起來觸感很得他心....連拉.脫.維.亞也提到了XD

什麼觸感也很得他心XDDD結果引來露樣留言了啊!!!XD

接下來突然插入廣告......那個為了惹基爾不爽才有的廣告真的好好笑XD

再來是義呆看到基爾拍的北.歐照片....還說到他中途好幾次差點沒命XDDDD

也說到他本來要去找義呆結果義呆有工作出門~他才跑去希.臘睡覺.....結果被貓襲擊XD

這篇也引來露樣回言!!XD

中間插入基爾的歌.......真的好吵XDDD  我還沒認真去看過歌詞......

接著是滿讓人期待的去亞瑟家吃飯!!

一開始還有個神秘人打電話給基爾叫他去亞瑟家吃飯.....聽聲音就覺得很像露樣.....

聽FT果然是他啊XDDDD

亞瑟真的很傲嬌XDD說給人家吃剩飯~卻是滿滿的一大桌XDDD

基爾說要拍照片貼物或格他還要去整理頭髮~~~好可愛~~~~

亞瑟對阿爾以外的人說話真的都滿單純可愛的XDD

在部落格上由白.俄主導的愛到留言變成露樣了XDD

聽到大家附有演技的哀悼留言真的很蠢XDDDD

後來基爾說他還活著以後~露樣還發出很長的嘆氣才說他活著真好XDDDDD

亞瑟的大叫好可愛XDDDD

之後亞瑟還打電話給基爾說他一定會作出讓他痛哭流涕的美食~叫他一定要再去他家XDDD

不知道基爾那時的聲音代表什麼意思.....是恐懼還是肯定呢!?

他叫亞瑟未來的大廚師耶XD

但接著又說在亞瑟之後吃到法叔的料理真的很棒....XD

再來又是廣告!!!這個NIHONROID應該是惡搞V家吧XD

還說童謠演歌沒問題~HIP HOP跟R&B就有點問題XDDDD 還說硬要他唱的話會擺出超困擾的臉哦XDDD

是說阿菊就這麼一點戲份啊XDDD

再來是吃到馬修家的楓糖醬~跟去海邊和阿爾比賽.....很可惜阿爾聲優未出演啊>口<~

不過有安東尼奧跟賽希爾和西君~~~

再來是晚上跟瑞.士討論工作.....朴大姐好棒@V@~~~

巴修真可愛啊~~~

後來是他睡覺~隔天打翻冰淇淋XDDDDD

基爾真的好蠢XDDDDD

終於來到FT了!!!!!(我真的好囉唆啊XD)

大家到底在消音什麼啦XDDD

一大堆嗶--------的音~害我耳朵好痛

尤其是旁白桑XDDDD他一出來就"我是谷山紀章~~~嗶--------------------------謝謝!!"就沒了耶!!!XDD

小野坂也是!!!說著自己沒什麼戲份所以不知道說啥~接著又是一陣嗶-------------XD

到底在說什麼啊你們這些人XD

以上!!XD超歡樂的一張多拉瑪~大家可以多聽幾次XD


然後說一下閒話~今天去VGL的座談會!!!破了"你的勇者"~~~~(欠揍)

原來的事情的真相是這樣啊....ワンダ好可愛哦~~~~勇者過了七年還是長的跟正太一樣....又比女主角小隻...XDDDD

有多出一個地點~接著再把他全部破完@V@~

全CG就....算了吧囧~這款還滿好玩的~推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