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PF兩天總結

我覺得拜噗浪所賜

我現在都要不會寫網誌了啊~~~~~~

畢業後一直在找工作

所以看b書的時間也少了.....

但這兩天真的很開心~

還是要來總結一下!!!
昨天把盤纏全部花在G1了....搭上潮流真的好心疼錢包啊

不過我一直是很反骨的人

所以一開始有一點點膩了

但是看了很多好本......還是無法不喜歡同人

同人真的是我的最愛啊(叫)

當然APH配對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我真的很努力不在攤位前說奇怪的話了

但總覺得自己還是有很多失禮的地方......

對不起覺得"這傢伙真失禮啊"的各位作者!!!!!(激烈土下座)

花的很爽

但下雨好討厭OTL

第一天只有拍到豪華阿普+貓耳女僕路德   這一對超讚>/////<

然後最後在門口附近拍到超齊全電王團!!!!!

除了姊姊侑斗良太郎~異魔神(附身版)超齊全!!!!

感動啊>/////<

然後到了第二天~~~先去國圖混了一下

還跑到西門吃午餐....

後來要趕2點半以前回PF投抽獎

結果嘗試新路線我們卻繞了台大半圈OTL

走到台大巨蛋喘到不行腳板也快濫了.....XD

投完票就開始逛攤!!又敗了幾樣物品....(掩面)

另外一定要提的是!!!

上次在CWT一樓時~我買到一本雲含本~~那時候看到超感動的啊啊啊啊

除了鮮網以外!!我第一次看到台灣漫畫同人!!!還出了本!!!!

好想跟作者告白哦XDDD

結果這次~~~~~居然看到同位作者出了榛加------------------(尖叫)

這本我連鮮網都沒看到什麼文章!!!!!居然可以看到中文同人本.........差點在攤位不自重了(?)(努力不失態XDD)

這位作者好棒好棒好棒~~~~我愛你(還是告白了XDDD)

然後抽完簽名.....(落寞)

就去外面外拍了!!!!

這次有很多很棒的COS~~~可是我自己沒太多想拍照的感覺(死

印象最深刻的市兩隻很讚的路德!!!!還有不知為何一直在我們前面出現的吉他路德(死)

我們第二次隨意移動卻發現他感覺很像瞬間移動出現在我們眼前時

我們失禮的大笑了XDDDDD

如果被看到這篇網誌也請這位可愛的路德接受我的猛虎落地式土下座OTL

你真的很可愛!!!!我是在CWT不要臉請你和阿普擺出"感情好"動作的傢伙(死)

再來說到這兩天不能不提的是噗友見面會啊(?)

充當小精靈跟著小P進場~接著和許多在噗浪上相談甚歡(?)的朋友相見

真的真的好高興>/////<

也拍了許多照片~超滿足!!!!(轉圈)

不過還是有遺珠之憾....(?)

相約在漢堡受....不對!CWT見吧!!!!!(去死

終於要去整理今天照片了(踢走

(爬回來)忘記說了

仔細想想,我今天很衰

也許小夏和真弓被我帶衰了(跪)

最慘烈的莫過於我家NDSL上螢幕居然長出暗點.....長達1公分的兩排(?)暗點.....

看到那一條我頓感絕望(?)

.....唉.....把玩欲頓時降低,就向朋友收集禮合好失敗、告白被阻止、告白失敗、分手......一樣的失落度....

大約有八分滿(?)

扯遠了......

我還摔到我的相機.....OTL

他四個角角都磨損到了......T口T......

才這麼兩條就讓我心情好盪.....

Q口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