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今天在鮮號私看了兩本書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鮮歡家出的書啊啊啊啊(叫)

今天陪小夏去西門鮮號私性向測驗

我就在外面簡餐區晃來晃去等他~

結果邊找新書邊等時~超過一個小時我就想坐下來消費一下看個書>W<

可我剛付完錢拿完書小夏就測驗好了!!

於是我也拉他一起坐XDD

就待到下午3點半了的樣子......

抄了好多新書+舊書想看!!!!看完了兩本小說~

我看完的是凌厲風大的"鎖鷹"還有微昀大的"灰燼"

這兩本都讓我飆淚了Q口Q 前面指數超高~後面指數適中(?)

交代完前言~裡面是感想!!

先來說鎖鷹!!!!

聽說出書版跟網路版不同~

從他10/9出版我就一直很想買的Q_Q

本來想說在租書店翻一翻就要去買

可是一直被借走(好有人氣!!)

又剛好碰上這機會~我就直接來看了

超好看Q口Q!!!!

內容改了好多呀!!!

像是風宇天感覺跟飛翩少了網路版複雜的關係......

可是我當初看網路版很喜歡他們之間有點虐的關係呀>////<

然後教主的立場居然也從頭到尾都不同.....

風大說他大修了三次......

出書版和網路版我都好喜歡~~~~

網路版劇情複雜情感描寫略少一些(中期大多在敘述情節)  後期感情戲多了

出書版路線一致~清晰明瞭~能細細看透兩人感情掙扎~

出書版的教主比較有情感~我很喜歡~~~不會像網路版中途才知道自己是因為毒性喜歡上黑鷹就那麼的...

欠揍>Q<

也提到很多他們兩人小時候相處情景~我超喜歡的!!!!!(正太控發作)

最覺得教主欠扁的就是改變想法還忘記跟黑鷹說Q口Q

黑鷹送死那段我真的哭慘了OTL.......好痛好痛好痛

還好教主也一起痛=3=.....

不然一定鞭你>Q<

還好最後教主還有恢復面貌XDDD不然老頭樣真傷人心!!

希望能在番外看到火辣H呀.....(拜)

再來說另外一本

其實一開始看覺得受君不是想像中那種.....

但他對攻君的愛還滿奉獻的......

"即使靠近太陽會變成灰燼他也想勇敢一試"  沒說出口的是~小炎你是他永遠的太陽啊...

年少的你沒發現他發的狠其實一切都是為你

即使被放棄他依舊心向著你.....

想到程燼的心意就覺得有些心疼.....

到後面不斷錯過的時候也難過到不行Q_Q

從小說到大~最後受君都43-46了!!!!超驚人啊XDDDDD

不過LOVE真好.......

感覺我的感想很沒內容.....但這兩本真的很好看的Q口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