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ONLY感想

今天真的好衰

其實後來想想

跟我一樣遭遇的不知道有多少個

但我還是要來說

然後在說之前整理了自己的糟糕處

我真是有夠任性、得失心重、虛榮、愛湊熱鬧



昨天3點多才睡

今天七點起來還洗了頭才出門

出門下雨真的很煩

到了場地九點多一些

先去買場刊+門票

接著排進場

第一件衰事就來了

快到門口時發現門口櫃檯有在蓋章和發海報~心裡有點好奇

結果到了我就沒了

這就算了

進場發現一宮老師的攤位前已大排長龍

因為配對問題我想說晚點再來

開始逛起其他攤上就聽到一宮老師本子完售訊息

連小報都在不久後發光~老師佛心的去加印

我整場逛下來只買了三本本子+預購一本+一個德國枕頭套

後來逛完攤子去排一宮老師的隊伍

在我前25人加印的小報又發完了(老師已經開始簽名

我不死心的去排簽名隊伍

剛排老師就說要去吃飯

我又去晃了一下發現隊伍還有在排

默默的排了起來

等了一個小時半

阿普跟路德都表演完還開始玩小活動了!!

在我前五個人~老師說受理終止

.........

到底是要我多衰??

我知道我不萌他的cp還要去簽~簽不到也活該

但是........是有沒有這麼心酸??

今天場次比例大概是

一宮老師30%+露普15%+獨普15%+其他cp15%+週邊10%+普獨5%+場次活動10%吧

真的,真的好心酸

一個人真的好心酸

果然是我個人運勢跟磁場有差吧.........唉。

其實一個人就算了,如果ONLy場的氣氛和CP能平均一點

也許我還不會這麼悶

為什麼我永遠是小眾?為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