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暫時回歸?

最近又瘋狂跌回石受的世界裡(?)

正確來說是沉迷於小釵子大筆下的犬石

裡面是小小感想加心情抒發
我是在大b板上看到小釵子大的犬石文的~~

當時感覺只有~這對能接受~看一下好了

那時候看了只覺得寫的很棒

最近看了最新的那篇Promise以後~莫名就被點燃了開關

也許是變成類蛇人的小石太太誘惑人~我哈啊哈啊的無法自己(喂

於是又看了一次各取所需和Memory of Love

好愛小釵子大筆下的賽佛勒斯~

文章也讓我感覺彷彿在看原作XDD

用詞什麼的都非常貼近原作的感覺!!!

人物個性也抓的很精準~

每次看到賽佛勒斯不說話的樣子都讓我心疼到不行啊!!!

看完大b板的文~還是覺得看不夠~

就跑到小釵子大的部落格去看文了~

從最早的開始看~花了兩三天

前幾篇的文看的最痛苦的就是!!人物名字啊(痛哭)

因為英文太無能~只認的出一點點的英文名字~

有時候英文多到好像在看咒文(淚

不過內容還是好棒~~~~

通常~小釵子大的設定都是賽佛勒斯先喜歡上天狼星的樣子.....

他個性容易遭到誤會~常常看到他被天狼星誤會真是痛死我了q_q

還好~如果天狼星知道自己喜歡上了~就會全心全意的對待

這也是這個配對迷人的地方~

可是賽佛真的好慘啊q_q....

看到早期(?)他被該死的佛地魔虐待或是被渾蛋巫師或是被渾蛋的天狼星堂姐欺負

我真是痛到不行orz

這幾天一直看~讓我以前對賽佛的愛又燃起來了

說起來~我最喜歡的小受原形都是他

像是黑髮~大叔(喂)~以前還有彆扭這個屬性~可是又不太算傲嬌~

所以後來我沒有把這個屬性標出來(?)

國中太喜歡賽佛~那時候他還很冷門~所以場次上有賽佛為主角的本我都全掃///

其實我根本就有主角攻的強迫症吧!!我滿喜歡葛萊分多攻的(咦?以學院分!?)

可是榮恩例外(喂)

榮恩好可愛哦~不管是小說裡還是電影裡(????

哈榮跟跩榮我都可以的唷!(去死

王道.....親世代....第五集真是毀了很多很多(遠目)

這個部落格剛創的時候也寫過了有關哈波的事情

我第一篇HP同人文還是石路呢XDDDD

唉唷~不管怎麼說~我好喜歡賽佛勒斯哦哦哦哦(哈啊哈啊)

以上~好久沒舊情復燃(?)的傢伙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