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大推,<殺戮箴言>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讓我想發感想的漫畫啦!!!!

然後還有特刑的感想......吧?

絕望啊~這些都是青文的(?)

追加連載感想~大捏

以下開始轉貼撲浪的(喂

感謝我哥的推薦~超~好~看~~~~~前幾天去借書~第4集還是新書~我就先借1-3回家看~今天看完前三就超想看後續!!!<下面有捏>

第四集本來不在新書區我還想說被借走了~結果在架上發現他已經不是新書了XD

今天在漫畫店看了<柯南68>+<特刑部隊4>+<殺戮箴言4>都是青文的^p^

殺戮箴言真的很好看!!!!好看到有點想收OTL....我喜歡主角變身以後的樣子wwww(主角淚目

變身後的角色超有魅力啊!!!!強又脫線又有點腹黑~超讚www主要是他的造型超讚www

然後目前的小頭目(?)四班的老大-朝長出....看完他的過去我非常心疼他啊QWQ....外型也很讚wwww殘酷的樣子很帥~不過他發洩錯人了啊ˊwˋ...

反正他能力這麼強www應該直接挑掉學校官方的!!!(錯

前面吹笛子那個女生.....太過分了T口T......為什麼要這麼殘忍嘛OTL

這部人非常多~接下來應該還會更多...認人真是辛苦XDDD

不過希望朝長下場可以好一點OTL......日向也超可愛啊wwww我一直覺得他很像某個角色不過想不起來.....

大家都是好孩子啊T口T....不過剛開始被龍吃掉那隻弱小又卑鄙的傢伙死了我一點也不難過(・∀・)

啊~裡面有一隻可以死N次也沒關係的不良少年超可愛wwwwww虧他決定能力的時候能想到蘇www

這麼說來事先知道這個學校的背景~進來就先預設好自己能力的人....太奸詐了吧XDDDD

對了!!!不能不提的是裡面一對雙胞胎XDDDDDD根本就是麥奇裡面那對雙胞胎的翻版啊!!!!!

一個是矛一個是盾~講話又愛吐槽對方~同樣一件事情兩個偏偏會用不同方式講~然後就開始吐槽對方....真的是麥奇雙胞胎的翻版www

不過如果解決掉朝長~接下來大家目標感覺應該也會往學校走.....

後來就讓我想到<學園愛麗絲>呀!!!在一些架構上很像wwww差別在.....分類級數吧(遠目)

然後365天不定時會出現考驗也很有趣

這部作品設定的很棒啊ˊwˋwwww

日向的姊姊也讓人好好奇.....

是說死掉的人會有人假扮打電話回去報平安~假裝還活著

這樣的話表示學校都還會繼續養育遺族嗎......因為要一直一直假裝還活著並且進入公職工作

那一定會賺錢給家裡~這樣不就算是一種.....彌補措施?

只是放任屠殺這點還是很狠就是了.......

如果女主角可以再有用一點就好了....他目前只會哭還有假耍刀(?)真是讓人不爽

然後是特刑......我在漫畫店看到第四集都驚訝的呆了三秒....

之前聽說過青文很愛給人斷頭→愛代理又不繼續出完

所以都放棄等他續集了說~

沒想到又開始出了!!!感動啊.....

說起來其實滿多喜歡的小眾漫畫都是他代理的....是也很感謝他啦

只是被人斷頭就很不爽了

於是很高興的直接借了內閱~

翻開就......^p^

早八百年就忘光啦!!!!!!

不過還是默默的繼續看......第一篇就讓人心疼啊Q口Q!!!!!!!!!!!!!

我他X的好想碎屍萬段那個該死下地獄的犯人!!!!!!!!!!!!!!!!!!!!!!!!

氣死我了啊!!!!!!!!!!!!!

好好的一個被害者的哥哥+羽沙希的唯一朋友OTL

被那個人渣搞成這樣!!!!!!!!!氣死我了T口T(血淚

後面那個自以為聖母的.......嘛.......ˊWˋ(默

特刑真的很好看啊~~

雖然人物有時候有點難分OTL

然後整體筆觸都很重~色調也很黑~有些場景很難認XD

不過都很好看!!!!希望青文能繼續出.....



最後一定要來提一下的!!!!!殺戮箴言的CP!!!!!(靠

應該是主角變身後x日向orx不良吧?!

然後朝長x哥哥!!!!!!雖然哥哥掛了orz

後面小短篇說如果哥哥還活著或是看到弟弟現在這個樣子不知道會怎樣

結果讓哥哥靈魂登場~居然是管教弟弟的服裝跟髮型wwwwwwwwwwwwww

哥哥好可愛wwwwwwwwwwwwwwwww

弟弟也乖乖綁領帶+剪頭髮~超聽哥哥話超可愛wwwwwwwww

小時候送哥哥出門被哥哥一直問關鍵字(?)後來害羞耍傲的地方也超可愛wwwwwwwwwww

而且是個正太!!!!(重點錯)

好喜歡他哦ˊwˋ 拜託作者別讓他死太慘QwQ......

日向還莫名擔心如果朝長盜了他了金玉怎麼辦(笑翻

被其他角色吐槽他也不想盜這種東西吧(大笑)作者也不想畫吧XDDD

說到CP一定要說雙胞胎啊!!!!可是這一對還沒什麼詳細

所以攻受不明......不過剛開始就寫下一個矛一個盾我真的覺得不單純!!(推眼鏡

好期待後續ˊWˋ

結果我忘記本來是要去漫畫店看那個什麼少年事件檔案的......(遠目)

以上!!


開始連載感想

太喜歡這部就去追了連載www

朝長!!!朝長啊!!!!!!!!*大哭

為什麼就這樣掛了嘛!!!!!

大六葉你很過分!!!!我討厭你啦q口q!!!!!

而且日向姊姊後來燒了朝長哥哥的資料我也覺得好可疑............

吼唷吼唷吼唷T口T

朝長就這樣被消滅讓人無法接受啊!!!!!!!

討厭T口T..................

好難過哦OTL


1 則留言:

  1. 請問你是否知道這部殺戮箴言多久更新一次呢?我是指線上連載的部份.是一個禮拜?一個月?還是隔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