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補寫感想ww

少年犯罪檔案,真的超好看的!!!!!!

尖端快給我出最後兩集啦!!!!

裡面是個人感想ww
這部在兩天之內拼完了

不過已經是好幾天前的事情~記憶開始淡薄了....(太快了!!

我只記得老大超帥T口T!!!!!

在感化院的那兩個渾蛋真的是人渣!!!!!渣到最高點!!!!!!!

想到大家那麼努力的活著就覺得莫名感動TWT

尤其是老大啊!!!!!!(哭

老大在出關前一個禮拜還要這樣被整!!!!!

就算是如此堅強的老大都有想輕生的念頭啊!!!!(在那六個小鬼頭進來前XD

老大能這樣活過來真的讓人感動到不行啊!!!!!T口T

一開始對那個護士小姐沒什麼念頭

不過看到後來那個誰......糟糕我忘記了XD

雄仔!!!!也喜歡上護士的時候我就................頓時.......................(DOH)

老大最後的最後也讓我痛哭了啊啊啊啊啊

為了雄仔主動交出那張唯一的證據

為了雄仔願意被刺一刀

為了雄仔願意放棄一切!!

卻要死的這麼冤枉!!!!!死的這麼冤枉!!!!!

獄警快去死啊!!!你瘋了還不夠快去死啊你!!!!!!(造口業

結果老大死的這麼慘雄仔卻TDT......

雖然沒辦法說什麼可是就是.....心情好複雜.....我大概是從這時候開始覺得護士越來越不順眼的吧

心裡最愛的人還是老大所以無法接受雄仔那你為什麼能讓自己結婚

我不能認同不能理解啦!!!!因為看到雄仔就想到老大所以痛苦嗎?自私!!!!T_T

不過這部漫畫最棒的就在於他們會碰上很多很多煩惱、危機、險境

甚至危害到六人友誼

但是他們心中都住著老大(喂

所以永遠為彼此兩肋插刀

超棒的!!!!!!TwT

我最喜歡阿斗仔跟龜公這個CP了!!!!(沒人問你這個!!!

龜公真是越看越可愛^q^

刀子口豆腐心、愛臭屁又愛為大家默默的付出..........萌炸啦(鼻血

我對這種小不點角色好像很容易沒有抵抗力.....(想到萬太、NO巧克力LOVE!!!)

解決阿斗仔妹妹的養父那段真是驚險斃了OTL

最後居然不小心促成阿兵哥跟小惠www這對超可愛啊wwww

不過阿兵哥的追求台詞超濫XDDDD什麼叫沒人要的話就來找我吧~濫透啦wwww

然後20集前的護士婚後事件.................怎麼辦我好討厭她qwq

看到六個生命垂危到快掛點我超氣的!!!!!!(氣屁

甚至產生了怎麼只有他沒有^%$&$#的歪斜思想(被打

嘛.....現在好期待尖端出剩下的兩集!!!!

香港都出完了你在慢什麼啦!!!!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