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風弄 - 洗劫特典之天意感想

這是發在風弄大的論壇文章~

同步轉發在自己網誌上XD

看完這套以後好喜歡文彬這對哦.....

真的很希望有一天能看到他們的完整故事!





最近終於把跟朋友借來的掠奪與洗劫+特典給看完

打從看掠奪時就一直很在意李文彬這號人物

在小時候也只有文彬被特別提到名字

長大後更是驍郎的換帖好兄弟

大概從他在人奴幫的牢裏跟驍郎提點時~我就對他十分在意了!!

之後除了一邊沉浸在驍郎和博英的故事裏之外~也一直在意著文彬到底會合誰配對呢!?

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他一定會有配對XD

可是就是堅信不已~看掠奪時一直把腦筋動到阿傾或阿鷹身上

在看到驍郎倔降不肯聽話時,博英用文彬威脅他~他那番著急、妥協的模樣

還有看到驍郎在船靠岸時馬上帶文彬脫逃時

我心中都默默的大開這對小花妄想(死

結果實在太想知道文彬到底有沒有cp

就去翻了洗劫到處找答案

看到一點跟宣問之間的端倪之後我又放心的繼續把兩本拼完

說到這一對,就不能不提飛天寶藏的主人→龍在雲和負了他的情人→博英

看到最後龍在雲寫的手牌,心情跟驍郎和博英一樣~悲傷沉重到不行啊.....

對在雲從充滿希望到絕望到憤世嫉俗最後的最後卻又相信真愛這些轉變都心疼到不行

一個人躺在棺材中絕望死去到底是多麼的痛苦

也讓驍郎和博英體認到絕不讓心愛的對方嚐到這種痛苦滋味、寧願自己來嚐

這段真的好讓人揪心

更讓人真的眼淚奪眶的是最後通道中的屍骨啊!!!!!

博英他沒有不愛龍在雲、他真的趕來的!!!卻仍是造成這悲哀的結局

看到通道有屍骨這段真的是忍不住眼淚....

沒想到!!!!最後來看特典時.....我看開頭就又大哭了

文彬和宣開居然是千年之前的龍在雲和博英轉世啊啊!!!!

看到開頭博英的自白讓人無盡哀傷,他當初講出那個秘密就不會造成兩人皆痛苦死去了呀....

『我要好好的補償你,把所有欠你的,一點不剩的統統還你,我要把自己所有的一切,全部給你。』

這句太讓人震撼了

博英死前的誓言是那麼的....撼動人心

對照到文彬與宣開的現在,讓人無比欣慰

有趣的是千年前的受君龍在雲轉世成現世的攻君宣開

千年前負人的攻君博英轉世成現世的受君文彬

對照那誓言,真的很有深意

他們兩個對從驍郎口中得知的故事反應也很有趣

特典彌補了本篇中千年前悲戀的缺憾

真正凡人與凡人的愛情呀!!!

不過雖然特典讓人小小的滿足了一下....沒錯!小小的>"<

還是希望有機會能看到他們完整的故事呀....

不論是當宣開煞到文彬時發生了什麼事情

跟他們真正相戀相愛到最後一個登基作大王、一個成了輔佐宰相

即使前世影響再深再大

我相信現世的他們仍然有經過一番掙扎、接受與不接受之類的煎熬吧!!!

看了特典以後就更在意了

希望....希望哪天能看到他們兩個的故事>"<!!

以上...小小抒發了一下對這對的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