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禁宮"感想

最近看了想看很久的禁宮上中下

我好久沒看架宮的書了....

裡面是簡短的感想
主軸是帝王攻x護衛受

攻君是個可憐的帝王啊........因為諸多原因讓他童年過的非常黯淡

長大以後又要壯大自己&脫離掌控&對抗奸臣.....依舊很辛苦~

不過受君一直都是他的救贖!!!!

看到偷燒餅那段我莫名的很感動啊.....

最喜歡受君這種天生的溫柔&善良

但是下集為了拔除某個低調家族而不惜讓自己遭到暗算這點實在是......不可取!!!!

結果讓城府最深的人綁架了平安.....燁華你這個笨蛋啊!!!

對了我也很喜歡秦公公跟鄭容貞!!!!

秦公公一直都為了主子盡心盡力~卻因為攻君想對付的那個家族而...........

最後跟太皇太后磕頭表達想回去服侍皇上卻被告知回去了也不會再被信任這段實在是.....揪心啊T_T

曾經的那句"我是您的人"讓還是孩子的他慢慢的信任....卻在最後的最後被自己破壞掉那份信任....

太狠了Q_Q..........(我絕...絕對沒有覺得....有點萌.....(死

然後是鄭容貞他人超好啊wwwww當初被平安揍了一拳

從此成為他的俘虜!!!(錯

作者說他二入官場就再也脫不了身的感覺超慘的說囧......

我還一直覺得他一定會過勞死XDDDD

他是旁觀者所以看很清楚燁華其實有多麼心狠

他無法接受卻又捨不得讓平安就這樣被燁華吃死死

只好努力作他們的電燈泡....ww

燁華的幾個小孩子也滿讓人感興趣的

大兒子腦子轉的很快www不過剛入宮被污染時實在讓人很想打爆他

有平安這麼好的爹還長歪成這樣!!!

好在性子好~會怕平安生氣而願意改

二兒子有點可愛耶!!!!想跟爸爸說話~想得到多一點的愛~卻又害羞ww

後面被哥哥拉去找爸爸那段很可愛www

雖然母親死的有點慘囧....

裡面的女人下場幾乎都滿慘的......攻君心機無敵重!!!

看在他小時候被虐待原諒他......

我很喜歡平安!!!!平安那種認命~全心全意信任燁華的感覺很棒!!!!

親眼看到燁華跟別的女人在一起結果吃醋的地方很可愛啊www

還滿推這一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