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加入智慧手機一族

我換手機了!!

雖然ry  不過我還是換了!!

換的是HTC感動機XE(黑)

雖然也有很多猶豫~不過因為喜歡這隻外型~還是直接購入這隻了

目前使用一天~沒什麼大問題

禮拜六去中華電信~人超多XD

在神腦櫃檯想費率想很久~最後還是決定383+吃到飽了....

再來去中華改匯率~付錢

最後在神腦櫃檯點交

回家以後拍了開箱就出門哩XD

手機那時拍的太急~沒有確認好就.....所以幾乎全部都有晃XDD

請別見怪囉~


左邊是手機本體盒子+右邊我抽到的神腦配件包XD

開箱以後長這樣~因為主打音樂&耳機~所以耳機放的非常明顯ww

下面的配件們~左邊是耳機套+放在裡面的替換耳塞

右邊是插頭+傳輸線

兩個的合照w

本體近照!!這樣看好像很長XDDDD

後面也是明顯的耳機品牌標示~還有紅色相機框

顏色部分是比感動機還要黑的色系

中間那塊不愧是金屬~冬天拿起來會冰冰的XDDDDD


跟耳機的合照~整條線都是紅色~非常搶眼

音質我很木耳所以說不出來XD

目前手機還是空空如也狀態

正在思考要丟啥鈴聲&圖片進去

使用方面~都還滿順的~

不過在舅舅家硬要上菜園收菜

回SENCE?馬上重啟了XDDDD

RAM不夠真是名符其實(?)

希望HTC早日釋出3.5版的更新~

除此之外使用上都還滿順的

以上~非常簡陋的開箱!XD


1 則留言:

  1. 我收過幾次菜園都沒有當耶..XD
    不過感覺很不穩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