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皇叔,讓人一股鬱悶無奈之氣在胸口不散

裡面是純亂吼

想到啥就吼啥

毫無章法可言,慎
我看完結局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番外真是!!!!!!!我只能說然思真是!!!!好人!!!!!

可是只攻過這一次我真是不甘啊啊啊啊啊

皇叔你明明就該躺的!!!!

還有到底真情意是怎樣啦!!!!

本來的污賴~然後雲毓愛啟赭不就好了嗎!!!!!爲什麼要搞到這麼複雜啊!!!!!

看到雲毓說出他是皇姪那裏我真是!!!!!真是!!!!都快吐血了我

所以呢?!爲什麼這樣就不接受皇叔了!?

然後啟赭!!!!!

說是賜他毒但其實也不是毒

留下那句"我一直都信叔,但叔從不信我"到底是想怎樣啊!!!!!

怎麼演變到最後大家都愛皇叔?!但卻沒有人願意真正爭取

讓他獨自打滾

滾到後來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愛不愛然思就這樣跟他定終身

然思倒是從很多地方看的出他對皇叔真是.....特別

還有番外的番外.....鬼皇帝是按怎!!!!兄弟是按怎!!!雙子是按怎!!!!你們也太讚了吧(鼻血

最後甚至投胎還尋著對方!!!!

你們根本是這套書裏最甜的一對了好嗎!!!!!!

即使前世苦逼到最高點!!!!但我相信你們現世絕對幸福一輩子!!!

是說居然還跟雲毓有關係

到底要牽多細XDDD

雲毓你看著然思他們會鬱悶你是笨蛋嗎你!!!!!

真真假假又如何?開始是假爲什麼最後不能成真?!我真的不懂啊!!!!

其實我最不懂的是為啥皇叔可以當攻啦!!!!!(語無倫次

這一部真是讓我五味雜陳到胸口苦悶OTL

大概會跟好人難為一樣~上集我一點也不想翻

下集翻一次悶一次

何苦這樣折磨自己OTL

好人難為還有一點甜

這個連番外都苦悶

好不容易讓然思啪啪啪的耍武功

結果只能壓一次!!!我悶啊!!!!!

要說我推薦嗎.....

我.....推啊(吐血

大推大家來跟我一起苦悶(吐血

我對這部真是.....真是苦悶到不行

拜託誰來幫我寫個同人

啟赭皇叔&雲毓皇叔&然思皇叔   甚至啟壇皇叔也可以來一篇

看不到甜我真是滿口的苦

苦啊!!!!!!!!

看著雲毓小時候要被抱起來折梅花時我苦

想到他那句"明明我和他們都一樣"就苦!!!!

整部作品就他最死腦筋!!!!一開始的風流倜儻騙超大!!

他才是最死腦筋最轉不出死胡同最把自己逼死的大笨蛋!!!

糾結成這樣苦了自己也苦了我啊!!!心疼都心疼死了

還有啟赭

到底是爲什麼......是皇叔想太多了嗎

因為好像已被定位成大壞蛋就這樣凡事往壞處想

看到皇叔提以前爲那個早早登基的小苦娃作的那些心思

想到後來他說那句"叔從不信我"

想到他後來甚至病重都沒能見上最後一面

苦啊  真的好苦好苦

是否他才是那最焦急自己心意永遠永遠不會說出口不會被知道不會被了解的人呢?

好吧我這裏是腦補了!!我還腦補了很多很多

而然思

我也真不知道他會怎麼想

其實這部作品的感情戲寫著實在太內斂

我這種文學差的傢伙體會不出來

加上然思又經歷過皇叔被附身的...意外?

透過第三人的觀察

我相信然思是很喜歡皇叔的吧

但皇叔那樣真的算是真心愛了然思嗎?

想太細好像又.......苦了我自己

最後還是算酒後吐真言

看到他那一面很心痛很心疼也很開心

但只攻了那一次實在不開心(喂

這部真的讓人心情好複雜

喜歡的很複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