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過期的守候,讀後感

以前看過一次,記得那時候應該也是很喜歡的

現在重看居然....沒什麼印象了orz

但隨著劇情看著,感覺到一點一滴的熟悉

但不去想發展而是順順的跟著看到最後

寫的很棒~

裡面是自己的碎碎唸
當自己從沉睡中漸漸甦醒,發現時光一跳、跳了八年會是怎樣的感覺?

從一開始就是濃濃的悶

作者寫著現時又穿插著過去的手法滿不錯的

不太有突兀的感覺

因為主角本身就是個活脫脫從過去被拉來現世的人啊

而第二主角真夠掙扎的

主角不放棄、勇敢追求的態度很讓我欣賞

能怪他嗎?

而第二主角撐了五年放棄了又能怪他嗎?

看到他說第五年每一次護士一離開他手就放在嚴維脖子上,那種.....折磨....

付出得不到回應的折磨,能怪他嗎

希望他醒,但已經放棄的如今應該不可能沒有,就這樣別醒吧的念頭吧

煎熬,真是煎熬

甚至在後來得知,郁林捐了肝、腎給嚴維時的事實

想著"就算後半生無法跟他一起,但我的器官會永遠和他在一起、知道他吃了什麼、知道他喝了什麼、永遠直到入土那一刻,這是他藏著的佔有慾"(憑印象打的XD一定有誤!)

多麼....深沉的愛啊

被種種事物束縛住,只能以這種心情來安慰自己

但嚴維釋出的追求他不能接受

嚴維真的要走他又放不了手

搞的大家都痛啊

我記得一句"我還這樣想著你,就是因為我不想像翻月曆一樣的把你翻過就算,等到我真的法你放下,你就什麼也不是了,什麼也不是了"(一樣是憑印象打的對不起OTL

說出了他的心聲

於是就這樣持續折磨彼此

好不容易彼此想放開約束

但後來的身世破梗

禍首生病

又重新的讓彼此折磨

而在禍首自白那裏真是....真是.....他沒殺你真是.....真是.....

該說謝謝你讓他徹底解開束縛嗎?

趁著車禍和嚴維重新開始郁林你腦袋動的有夠快wwww

這段甜炸了

郁林真心的、閃亮亮的回應著嚴維

看著他們順順的聊著往事

真的很替他們高興

後來那樁意外......

老爸你有啥資格生氣

即使討厭禍首我也討厭老爸那個激烈矯正手段

最後是幸福的真是太好了

護士長的存在也真是太好了

崔東我拜託你快點把禍首收服.....

總之~這部很好看~~虐的夠味~收尾我也喜歡~

算是給的夠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