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換手機三個月他死了

 興高采烈的患了新手機不到半年,三個月他就死機給我看。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問我以後敢不敢買華碩手機,不敢了。



3/26去靜坐,3/27早上看到手機剩20%左又拿出行動電源幫他充電,就自動觀機再也打不開



因為之前有類似情況(3/1去爬指南宮,電量降到50%以下我就拿出行動電源,結果他吃不了電,最後開不了機,但回去用插座充電過一會自動開機)



我先讓他充電一整天也忐忑工作一整天,期間不斷試著開機還是完全不行,只有電池時不時的發熱,下班就奔去士林皇家,本來還期待他當場有甚麼辦法可以開機讓我備份資料,最後只能填單待修。



因為實在太突然我東西都沒有備份,有特別說請先救他開機。



櫃檯人員有幫我註明先換電池看看能不能開機,無法再修主機板。



隔天打去問就回我換了電池也無法開機只能換主機板了。當場想死想哭的心都有了



但氣不起來也哭不出來為什麼?誰叫我要當白癡相信華碩除了PF2以外其他手機都沒災情?



原來他們家的手機都要看人品我這次真是深刻痛感了解。



HTC雖然比較貴但我的感動機XE用兩年從來沒有進廠維修過,只有在快滿兩年時音量鍵斷掉



這次真的讓我嚇慘了,連分期都還沒付完就給我死機,誰還敢買他手機啦....



本來對這隻手機非常滿意的,除了面板右下角觸控不靈敏、很偶爾觸控會亂跳以外我對他非常滿意得說(嘆



後來禮拜六也一直打電話去問,結果工程師不知為何又跟我說了一次我的手機狀況(大概是因為不同人的關係)



我一直請他盡快幫我修好,結果工程師說好,但直到當天他們上班時間結束之前一通電話都沒



晚上七點打電話去沒人接,上網查到他們禮拜六營業到六點真的是.....很難過



禮拜一今天我就中午打過去問情況,是客服小姐接的~



不是我在說....為什麼這四天我要查維修進度給微修單號卻完全找不到資料咧?!!!



給我的維修單號是TP開頭,客服小姐還跟我說維修單號應該是TW開頭?!!!



所以收件的那個人到底拿成啥鬼維修單給我填???



今天甚至聽到客服小姐跟我說"目前正在幫你的手機調零件可能要等ry"沒等他說完我就打斷他



"你們禮拜五禮拜六都跟我說主機板來了正在修不是嗎?!!!!"小姐才去問工程師....不然你上面那句是官方回答嗎?



如果沒有自己打電話追進度該不會要被呼嚨了吧?



給我的鬼單號在官網上也查不到啊有個P用



現在拿回我的手機真是心情複雜,開始設定APP自動備份&遊戲資料備份好了.....華碩手機要看人品,傷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