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平川簽名會repo+鳥海+CWT

今天實在太滿足了,喜歡他的時間很短沒想到可以順利參加到他的簽名會,而且還是個人簽名會!!!

很想直接記錄簽名會狀況但想了一想還是有好多前情要寫,所以依舊是很囉嗦的repo


在宣布他來之前朋友那邊就有消息說曼迪這次也會請free聲優,正在喬定能請誰

沒多久曼迪就宣布了漫博請的聲優,總共有飆速的山下大輝+鳥海浩輔跟FREE的平川大輔!!

接著開始煩惱搶簽名,沒想到我能順利搶兩組,人品爆發的好啊QWQ 感謝公司的網路XDD

再來就是煩惱接機等等的事宜,可是活動在8/10,以他的忙碌程度大概都前一天來,但漫博又卡到CWT37,最後只能專心衝CWT37了~只是今天聽說他是下午~傍晚來的,早知道我就.....!!!但我昨天扛戰利品扛到快死掉~大概真沒力氣去接他QQ

還有昨天發生了很鳥很鳥很鳥的事,整個打壞我今天參加活動的興奮感....後來慢慢平復之後才開始做很臨時的應援板,而且我這智障在買應援板材料的時候忘記買卡片or信紙了OTL

看著大家都交給他卡片or信件就好怨自己啊QQ

本來應援板是設計兩面的,真的很感謝禮拜五被我臨時硬要求幫忙的殘影XDDD

但只是剪字剪底板就苦煞我這個手殘的....最後只做了單面,今天還是很努力舉給他看XDDD

今天早上滿早就起來了,但不知為啥拖到十點四十左右才出門,怕坐公車太慢所以是自己騎車,還好世貿附近剛好有車位,一進去就想到昨天看到曼迪FB說K的電影票套組又開賣了XD

先繞去買了以後就在C舞台旁狂摳方XD (ps套票比fb公布的還便宜!!!跟博客來價錢一樣但加了海報~真划算)

方來了以後說他朋友不會使用他相機幫忙錄影所以只好請他朋友代打幫小夏簽名,他在台下幫忙錄影,我就跟方朋友去找排隊處,結果不知道在哪排還跑去問工作人員XD

說到C舞台,主辦居然用柵欄(?)把圍觀人群先圍在裡面然後呼叫經過的人不要逗留XDDDD

看到那個柵欄超傻眼的XDDDD而且裡面大概只有三層左右這樣活動開始後外面一樣會爆滿吧!!

但想到自己在裡面就算了XD 不知道後來情況如何,剛到的時候有找了一下認識的朋友,但直到活動結束都沒看到認識的人XD

在外面排隊等活動開始時就在擬稿想著等一下要跟他說甚麼,然後把真弓幫我買的ローソン娃娃直接掛在胸前XD 雖然覺得這樣很廚但~能廚給他看也很棒XD

後來進場後就開始緊張到不行,主持人大熊開始跟我們說一些相關事項,說到這次因為平川桑希望能充分跟粉絲交流,所以他這次在聲優簽名的空檔不會像之前一樣問問題、送東西來炒熱氣氛,因為平川桑說在換人空檔時也可以跟台下、場外的觀眾揮揮手(但其實他後來沒啥機會跟台下、場外揮手XD),關於拍照攝影這點,一開始他也是說聲優同意可以拍照,但後來他去跟平川桑確認細節時才得知,平川桑表示希望這次可以請大家不要拍照攝影,理由有二,他不希望大家上台時只專心用手上相機捕捉聲優身影,不希望要隔著鏡頭看大家XD 還有他在簽名的時候想跟粉絲好好交流,如果底下、場外相機一直閃他會被分心,所以這次很可惜的沒有開放讓粉絲拍照攝影。但曼迪都會上傳官方照片及影片所以這點也不用太擔心。

再來是簽名會本身流程,一開始歡迎平川桑出場,大家就超熱情的大尖叫,我真的很需要第三、四隻手XDDD一邊拿娃娃一邊拿應援板還想拍手真是好苦惱啊XD他看起來很驚訝也很高興,請他出場後好像就馬上獻花+請coser出來一起拍照XD聽說是2月時的那五位,這次他們穿的是白色軍服那一套啊!!!怜走第一個理所當然的站在平川桑旁邊,其他人上台以後不知為何的是真琴站在平川桑另一邊wwwwwwww這時候爆出的小尖叫我相信大家都是ry 因為我也激動了XDDDDDD那兩位coser站上去都比平川桑本人還高XD 看到他被夾在兩人中間小小的好可愛啊XDDD

然後接著聊了他是第一次來台灣,昨天也看到有人去接機但他沒有設想到所以沒做出太多對應XD大熊問他昨天晚上來了有沒有去哪裡逛逛,平川桑說他只有在飯店附近逛逛而已XD 還有問他錄音時有沒有甚麼趣事,平川桑說現在正在錄二期,他一直被島崎、代永、細谷給調戲(???? 然後大家平常的座位已經固定住了,他都跟代永黏在一起XDDD這邊大家也尖叫了www

再來是配音時間!!!!本來拜五鳥海山下那場沒有表演時間我還在擔心這場,但太好了平川桑這場有生配音啊!!!!舞台兩側各有一台電視,平川桑本來是站到舞台左側,但後來主辦請他站到右側來配,我剛好在右側~可以專心看著平川桑背影+螢幕好高興wwww

第一段是渚去說服怜加入游泳社被怜的理論給徹底拒絕,這裡一開始沒有渚的聲音,平川桑只好自己看畫面來配音,也配的非常完美,但沒多久聲控放出渚的聲音平川桑有被嚇了一下XDDDD

第二段是怜醬看到遙游泳後被感動同意加入游泳社那段,這一段可以聽到平川桑很多細微效果音(?)還有重點的對渚說的那句!!!你要好好負起責任哦///那句!!!!太可愛了!!!!!可惜一開始影片放的時間好像有點誤差,平川桑沒念到怜醬看遙游泳的自白前幾句XD 但這段超值得!!!!

配音完後有再請coser上來跟平川桑一起以台下觀眾為背景一起拍,看到官方照片才知道這裡怜醬跟真琴coser又站在平川桑兩側了wwww

接著進入簽名時間,大家可以跟他說想說的話,他每一個人都用雙手握!!!等的時候我的腳板又快炸了,今天穿平底涼鞋,站到很想死....不過隨著隊伍前進也越來越緊張,我一直默念自己的小抄,但上台後還是怕自己講太久又濃縮了嗚嗚嗚,不過有跟他說請務必再來台灣!!!旁邊翻譯小姐還有看到我掛在胸前的娃娃XDDD平川桑就也有看到~www感謝親切的翻譯小姐!幫小夏代打的朋友在我前面,他真的請翻譯跟平川桑說下次請跟DAIGO一起來XDDDD平川還有回"WISH!"XDDDDD他還忘記握手哈哈哈,在簽到三分之一?左右的時候有中斷一下,因為太熱~平川桑說想休息一下去擦個汗,回來他就把襯衫脫了掛在椅子上,剩那件薄薄的衣服(?)在身上實在是...很誘人(??  後來主辦馬上去搬了電風扇來支援XD

簽完名以後是送獎時間,平川桑特地準備了三張怜醬簽名單曲要送給大家,第二張送給了我正前方的粉絲~太飲恨了啦!!!!尾聲他有說很高興受到大家溫暖又熱情的應援,希望能再來台灣,下台前還蹦跳著跟大家揮手~太可愛了!!!後來結束後有去等平川桑出會場,沒有送到車上我就先衝去機場了,因為沒啥送機經驗(接機比較簡單)不知道要在等在哪個櫃台,只好偷偷觀察其他很有經驗的送機團XD後來有順利看到平川桑~我只有一直跟他揮手XDDD看到他進去後就直接回世貿再騎車回家,其他人看起來好像要繼續送梶桑的樣子~在等平川桑的時候還看到了!!!!水島大宙桑!!!!雖然他不知道我們在等誰XDDD但我們也有很努力跟他揮手www旁邊有幾位還說一時想不出他配的角色,我超想提惡魔奶爸的QAQ

回家以後直接先躺平睡到九點XD 今天實在太滿足了~~~~如果昨天沒發生那件鳥事就好了OTL

這次CWT人真的爆多,入場排一樓也排到很後面,一進場就先衝良子攤,小精靈說一人限購一組只好拉小次郎一起買,結果很衰的我買的那組帶子長短不一,最後還是退回去了,然後就開始逛一樓,一樓逛完就先去二樓領我的馬卡龍怜醬,聽說巧克力快來了~好期待!

領完馬卡龍怜醬就去買會藍本,本來想說可以趁列隊時坐著休息一下,沒想到已經不用排隊了XD 一口氣買了五本好重啊!!!!買完想到有本子要在兩點前領,還是先逛了A排、買完SERA大的東西、再買了無牙貼紙以後就衝去B1,拿完本再把B1逛完以後想說先休息一下,結果休息沒多久被工作人員驅趕只好奮力去逛三樓,上去前我想說我的手機快沒電就接隨身電源充電,沒想到等我逛完三樓,要去抽一番賞但船梨驚的被抽的差不多想說先PASS來去拍實體照時拿出我手機一看.....按電源沒反應.....再來就是怎麼樣都打不開了T_T

這時候心情開始逐漸低落,跟小次郎分開後就和御風一起離開,本來要先送她回家,但過了七張開始飄雨,到中正路口整個大暴雨就先直衝我家,還好我先用雨衣把戰利品遮住,但我身上的包全濕+衣服也濕到內褲去....太慘了

回家接插座電源我的手機還是不能打開,東摸摸西摸摸的吃完晚餐送御風回家才開始做應援板

怪大會藍本和良子真怜本都太讚了

禮拜五我也有請假去看鳥海,但因為我沒看飆速所以不太能融入,但主持人問問題送東西是還滿炒熱氣氛的,沒有配音橋段好可惜~~~記得主持人提了很多聲優都受影響去買單車,山下好像也有買對吧,山下說他有也滿常騎的,但最近實在太熱,騎一騎有時候一天可以換三次衣服,鳥海就吐槽他們有一次一起拍攝雜誌,山下也是騎單車去攝影棚,結果汗流太多完全無法上妝XDDD鳥海說如果他要買大概會買淑女車XDDDD結束以後也有等他們離場~兩個人都小小的好可愛。

這幾天活動大概就像這樣....之後想到再來補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