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第一次的冬摳咪之旅 - 第二天

12/26 中野→池袋→黑子咖啡廳→小夏真弓宿舍




第二天早上起床就滿痛苦的,趕在七點多去吃了早餐後就搭車去中野逛

中野真的非常好逛好買!!出了車站正前方就是有名的商店街

本來只逛了藥妝店想說比個價買些朋友委託的東西,還有買個休足時間!

結果不知為啥走進一家服裝店.....貓就在裡面大失血XDDDDD

查到這家店了!!
>SUZUTAN(COVELY) 中野サンモール店 東京都中野区中野 5-65-9小川ビル M1F・M2F

我因為心心念念著等會的公仔挖寶~咬牙迴避掉漂亮衣服攻擊之後換貓狠狠中標!

日本衣服真的無敵好買~~~~貓買得相當值得呀!!!每一件都能試穿所以也買得很放心~

這天買的外套他就穿了整趟旅程的三分之二日子!非常值得~~

接著衝進商店街尾巴的大商城~在一、三樓挖寶挖了一早上還挖到下午!!找不到最想要的FREE娃娃~還看到一堆嚇死人價錢的FREE跟排球周邊~但也挖到一些很超值的公仔~甚至挖到一件一百但在別家店賣到近千日幣的東西!!雖然很花時間跟精力~但滿值得來挖寶的

比預定超出好多時間的中野之行讓我們兩點多才吃午餐,吃完趕回池袋只來的及逛一下KBOOKS同人館~我挖了惡魔奶爸區(共辜)、找了騙人布受(共辜)最後怒挖 了好幾本K的尊受本還有一本看不出是槙求還是求槙的賽狗巴士本以後就朝窗外有黑黑青峰的黑子咖啡廳前進。

進到店內服務生領我們到四人座,一看桌上~是海常組跟誠凜組啊!!馬上衝到我家天使那格位子坐下~然後廚力十足的點了我家天使的餐點及飲料後就開始迷妹全開的到處拍照~

等餐點上桌的時候大家也都一直在店內拍照,讓我雖然很廚但廚的不寂寞!!還拍到桐皇桌跟陽泉桌~當然還有秀德桌跟巨巨ぼっち桌(X

照片待日後補上,我家天使的餐點味道還不錯就是份量不太足~後來在店裡周邊區東晃晃西晃晃~拍了好多小雞買了火神跟小真的小雞資料夾~有夥伴的小雞超可愛!!!

最後依依不捨離開黑子餐廳之後回飯店拉著塞滿要給小夏真弓東西的行李箱去他們宿舍叨擾~彼此交換了超多東西!還拿到了我的生日禮物!?

是之前官方出的奇蹟世代加我家天使的個人大包包~還有誠凜組大抱枕!!

又驚訝又高興!!那個大包包無敵好用XDDDDD摳咪第一天開始我也每天帶著他出門ww

整理我們要從小夏真弓那領取的東西再塞進行李箱以後時間又差不多九點多十點了~

這天可能是出發前睡太少或是來日本不過兩天就吹太多冷風,到了晚上開始隱隱頭痛~後來還跟真弓借了超好用但最後被我默默帶回台灣冏的毛帽~早早在12點多梳洗完畢躺上床,貓還在跟他的貓床奮鬥之時我就睡死了結束這一天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