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回憶自己的OLG歷...還有遊戲歷

跟同事聊一聊突然很想記錄一下自己的OLG歷

這些年跟朋友聊天也常常講古(?

想說來是來寫個一篇好了,但我已忘記以前有沒有提過了....

結果前面寫了一堆遊戲歷XDDDD


因為家裡很早就有電腦

我跟我哥都很早就接觸電腦遊戲了

那時候家裡沒半台電視遊樂器,只有一台桌上電腦XD

也記得買磁片進DOS在C槽底下打GAME 或PLAY讓他跑遊戲XD

最有印象的就是玩阿貓阿狗不小心蓋掉我哥紀錄被他罵慘

只好從最後面開始存檔

還有虛擬人生超好玩的

模擬市民用外掛一開始就有超多錢,幫小人家具、電器買高科技結果他們作個晚餐用微波爐把自己燒死....

再來就是神鵰俠侶....記得主線有BUG害我卡到後來就沒玩下去

軒轅劍3,我照攻略建議打怪等級來練等,結果最後還是卡在大BOSS門前,然後就棄坑了

仙劍一代,那時候討厭練功,閃怪閃得很順

結果打最後BOSS在一個沒有小怪的地方卡關了

等級太低吃光所有的藥也沒辦法打贏,重新玩太累中途就棄坑了

還有天地劫買回來光碟片不能裝,明星志願3買的安裝片也不能裝

我還去下載盜版安裝片來裝,用正版遊戲片註冊來玩-_-

真的從小就開始玩遊戲啊.....好啦正式來說個OLG歷

因為很早有電腦,也很早開始用網路

石器時代開始就有玩了~但我沒錢儲月費,所以體驗玩就掰了

再來是天堂,正值中二期,後來是跟同班男同學一起玩得很愉快

他是個愛練女角的人妖(X 據他說練女角比較吃香,但別人叫他人妖他就會殺人XDDDD

喜歡練王族當工會族長,一言不和就在新手村跟人吵架被對方殺就逃去村莊讓守衛坦XD

曾經被他摳過去助陣XDDD

還有練法師在沙漠旁邊站街(? 專門幫人加速跟增加回血還啥的,刻苦賺錢

跟朋友去迷宮練,不知道為啥明明是被動怪的怪物在我經過時會突然打我##

後來的RO因為我愛用法師但RO法師太難放技、好像也沒啥認識的朋友在玩,我對RO挺沒愛的

上了高中發現很多人在玩RO但我還是沒啥愛XD

國中後來在玩魔力寶貝,這款真的累積了很多回憶

認識了很多朋友,還認識一個快要跨到三次元的朋友但後來還是慢慢失聯了

最喜歡魔力可以自給自足,擺攤一定要放果凍怪當招牌

那時候大家會乖乖排隊,看物品,還價,聊天等等的

出去打怪都要喊組隊,一路從王都衝去遙遠的練功圖

最有印象的就雪山了,記得那時候為了抓雪狼?費了一番功夫

以前很狗派,把各色的狼全部收集起來了~超滿足!!!

然後晚上玩魔力真的很累,因為組隊只要隊長操控,進戰鬥才需要一直下指令

常常都能看到進戰鬥有人不會動,大家都懂那傢伙寢落了wwww

就會煩燥的快速打完把他放生、重組隊繼續練功

但有時候地圖怪太強,超過兩個人寢落就要回程再找隊友了

會看到練功圖偶爾會有人被丟包在地圖裡XDDDD

那時候重組隊也很麻煩,必須靠著隊長點申請加入

在練功圖裡要讓隊長像玩貪食蛇一樣盡量讓每個人都貼著他再點選解散、重新加入

不然站位不對,回收隊員途中遇怪就很刺激了.....

後來因為也是沒啥錢常常沒辦法續月費後來就沒玩了好像

再來比較有印象的就是武林群俠傳,那時候好像大學了

也是玩很久、進了一個不錯的公會、大家和樂融融的練功、組團、聊天打屁

印象很深刻的是我跟小夏跟米都呂會偷偷把公會朋友組CPXDDD

有兩對讓我印象超深刻的~

還有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公會裡一個低調的台戰

出了新武器、新裝備看起來帥就會買、也會去刷強的裝備就是要在排行榜或是公會戰中比人強

但人非常好一點也不會中二挑釁啥毀的XD

跟他去刷副本也會先把裝備給公會的人挑,其他就拿去轉賣

會長是個人妖練奶媽,人非常風趣幽默而且技術很好

常常跟他的坦打情罵俏,那時候我們還截了一堆圖www

明明就人妖但對外人質疑他的時候也會生氣XDDDD

真的是個非常跳脫又有趣的人

但後來大家三次元越來越忙也是漸漸淡掉了

也跟大家都封頂,但遊戲沒啥大更新,網龍就都是營運個一兩年就開始擺爛

那時候真的很不捨這個遊戲QQ

還有充滿回憶的大俠好眼瞎QQ

後來再回去發現理所當然的資料刪光了.....

再來就是名將列傳了.....只剩我跟米都呂還在玩PCOLGXD

也是認真玩了一年...?活動都滿有誠意但後來也是慢慢淡掉了

接著的OLG比較有印象的就....UNLIGHT吧XD

我真的很喜歡玩遊戲~現在想想大概是很閒(X

看到覺得很有趣的OLG就會抓下來玩玩看XD

後來都有了OLG密碼本....現在看看那些遊戲都不知道有那些還活著XD

先寫到這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