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2日 星期日

豆豆點名遊戲


這個遊戲名稱真怪…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的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再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回答。


**********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ns:既然是熟睡?那當然是不客氣,我開動了!XD

問題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ans:最最喜愛?很多,所以也可以說是沒有?

問題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ans:從沒考慮過顏色問題,有衣服就穿!

問題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沒有存錢(速答),不過我從來沒存錢超過。。。一個月吧囧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維護世界的和平?
ans:有能力就會,醜就像嘟嘟人那樣~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ns:送我喜歡的東西?(笑)自己的事就很少被感動?(被打)

問題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爲什麼?
ans:媽媽~因為老爸個性太多地方很機車

問題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ans:無限多的金錢= =,Death Note也不錯~再來就是智商兩百!有了這些我就滿足了ˇ我會以此為目標

問題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ans:還是日本吧!有漫畫&BL就是天堂

問題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好羞。。。就是。。。。那個。。。。。。他們嘛ˇ(?)

問題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ns:清朝?強迫雍正不准閉關,輔佐孫中山當國父推動民主,然後改造大陸讓它變的跟台灣一樣ˇ好吧~我認真了



問題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ns:相信有真愛,至於會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就再說吧~

問題13: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性的喔!
ans:沒抱過,恕難回答~

問題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ns:優點?心機重、會算計我的金錢/缺點?有點短視近利?不然就是容易鑽牛角尖吧

問題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副景象?
ans:被一大堆我最愛的東西環繞!

問題16:你覺得本人做朋友怎樣?
ans:誰啊?賴夢夢嗎?是好欺負的腳色XD

問題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ns:那當然是,自閉的活下去囉ˇ

問題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東東?
ans:北極熊!

問題19: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ans:想辦法弄錢啊!

問題20: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ans:朋友ˇ漫畫小說BL也很不可缺!

問題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開店的意思啦~)
ans:漫畫周邊店好了!

問題22: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ans:考一級!打工賺錢

問題23:你最難以忍受的事?
ans:被人逼迫,不管做喜歡的事或討厭的事都會很火大

問題24:你今生最想完成的夢想?
ans:認識一對BL情侶!而我從他們認識到交往到相愛都有參予

問題25:現在時間?
ans:2006/02/12 6:25

問題26:如果鬼往你的方向衝來,你會做何反應?
ans:拿相機拍!不然就是問清楚他的來意XD

問題27:如果你是下一屆世界未來的領袖 你最想改變什麼政策?
ans:好難想,那就同意同性結婚好了ˇ

問題28:你對點名遊戲的看法
ans:打發時間還可以

問題29:請把自己現在最想做的壞事說出來
ans:搶銀行、洗黑錢= =

問題30:現在可以讓你選擇一個明星陪你一晚~要選誰呢?
ans:當然是岡田准一小親親啦XD

問題31:你等一下要幹嘛?
ans:出門拿東西

問題32:喜歡人跟被喜歡會選哪個?
ans:被喜歡ˇ然後我再喜歡對方ˇ

問題33:請描述喜歡的人的特徵7點{不可以是公眾人物}
ans:聰明、帥氣、未來會有錢、很強、個性很棒、大部分是小受、會搞BL。。。。(被打死)

問題34.最想要跟喜歡的人去哪裡?
ans:去他想去的任何地方ˇ

問題35:體重多少?(一定要回答真的喔~~不然愛人跟人跑~~)
ans:40以上

問題36.還想不想去101跨年?為什麼?
ans:沒去過也不想去ˇ因為很擠

問題37:你家有幾個人?
ans:4個

問題38:成年嚕第一件事想幹麻?
ans:還沒成年,成年後想賺錢


問題39:寫出你曾經被叫過的綽號!
ans:飛如、芳、芳芳、憶凡。。。。沒想起的略過

問題40:最喜歡的動物?
ans:當然是世上無敵可愛的狗狗ˇ

問題41:美食世界之旅,最想到哪一國品嘗當地道地的料理?
ans:日本拉麵、壽司、生魚片!讓我吃到吐吧ˇˇ


這些問題真有趣ˇ


又打發一些時間了!!!呵呵ˇ


想要的不用客氣拿去吧!



8 則留言:

  1. 26題...
    你以為你是在玩零紅蝶啊你(笑)
    還有36題
    你是不是偷偷盜用賴夢夢的答案?
    怎麼第一句感覺有點眼熟啊XDD

    回覆刪除
  2. 哈哈~其實我消去他的答案再輸入時
    也發現有點熟悉的感覺XD
    沒關係啦ˇ

    26題~因為看到鬼耶!!
    當然要先拍起來留念呀ˇ

    回覆刪除
  3. 那我這閒人當然捲走哩ˇ
    是說啊
    銅臭味好重xddddd

    回覆刪除
  4. 先拿走,會不會做就晚點再說囉!
    還有,你到底死去哪裡啦XD

    回覆刪除
  5. 竟然敢說自己最愛的動物是狗耶XD
    你家aka貓會躲起來哭啊!! (笑)

    綽號你應該要加上一個..
    "手扶梯"才對.....

    我也要叼去寫!!! >D<
    突然覺得...問卷都大同小異?(驚)

    回覆刪除
  6. →小白
    歡迎捲走ˇ
    不過我就是愛摳摳咩~你知道的~(笑)

    →御風
    呵呵~我隱居山林了啊....
    再回來我電腦功力大概下降百分之六十了Orz
    要記得寫啊!!

    →晴生
    我想該開始叫你新名字?(笑)
    我本來就喜歡狗啊~(笑)阿卡我還是很疼他的ˇ
    .....那是啥?可以吃嗎?我才沒有那種綽號~呵
    快寫丸開放給大家笑...不~我很想看︿︿....

    回覆刪除
  7. 我寫我哥開放讓大家笑是怎樣啦XDDD
    不要打錯字啦 有時候會有笑點!!!

    總之 我昨天是因為頭痛到快翹辮子了XD
    不得已中斷沒寫完>口<

    回覆刪除
  8. 我說你啊!上線了也不上一下MSN?
    我可是重新復出耶!快歡迎我(挺)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