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1日 星期二

應該算心情抒發吧?有關羅煞、襲風

主要還是想抒發一下看襲風的感覺


喜歡就是喜歡啊!連看了三本超滿足的!


只是襲風....還好我有躲起來看....

嗚....


本來我想襲風配上那個呆呆的白彥海,會是很歡樂的一本啊....


可是沒想到,他卻比羅煞還要難過


羅煞那本很棒!但是那本的眼淚我還可以在別人面前忍住!XD


雖然差點忍不住啦....


可是襲風這本....我還好有躲起來...大哭啊.....


奇怪我最近是犯水災是不?


不過襲風真的好可憐啦~~~


真的很想打扁十大惡人!!!!我相信四個小魔星其實比任何人都來的心思細膩!


因為他們在三歲遭逢劇變,誰能體會他們那種心情....


我只要想到就會心痛


喜歡海和君逸兩個人相處的模式(突然叫本名好怪XD)


讓人覺得很棒!!!


在海說出他願意為襲風難過哭泣的時候


我感動到不行......


祈巫之術...我半希望他不要用~一半又覺得有那個技能真的是太好了


可是襲風的也太慘了吧....太慘太慘了....


拼了命就只為了守護海


巫之力在警告還是去了


明知是陷阱、必死無疑也無悔的去了


還看到血魄像是要置他於死地的出手就心痛到不行


還好血魄你救了他....謝謝你救了他


真的好謝謝你.....


而在海看到血魄、襲風掉下崖後的崩潰


我真的希望他可以從此跟五嶽劍派恩斷義絕.....


他那段悲訴我也動容到不行.....


之後又繼續心痛襲風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他身上多了病痛


功力最多七成....


武林最強的四人成了曾經、成了過去,只剩了三人


我知道為情沒有遺憾


可是我就是難過QQ....


當他看到別人都越來越強~自己卻有限度


那種感覺怎麼會好過?(害我想到明囧)


其實看到五嶽劍派我就沒有好感了


因為以前看笑傲江湖的影響吧XDDD 那時候令狐沖的師父也不是個好東西


還好最後海的師父只驅逐了他= =


呼~總之....我愛這個系列


期待接下來兩本ˇ


也謝謝小夏送我書>W<~


以上


1 則留言: